真的覺得有媽媽手冊是件很囂張的事耶 ~

還可以收到婦幼展的免費入門票耶 ! 且老公也可以免費 , 那當然不能浪費ㄚ !!!


一進去 ~ 哇 ~ 人還真不少耶 !!! 還有小孩再那邊跑來跑去的 .

不過一想到可以拿很多贈品 , 這樣寶寶的東西又可以省一點 , 就卯足勁逛下去囉 ~

這次大都是玩具 , 當然我也拿了一張地圖 , 因為我可不想放過任何一家可以拿贈品的機會 , 因為接下來的

我可能就不能參加囉 , 那時寶寶也出來了ㄅ ! 那我的媽媽手冊就只能當回憶囉 ~~~

贈品裝滿了 , 滿滿的二大袋 ~~

以下就是我跟老公努力 + 辛苦 的戰利品囉 ~~

※ 大會贈品禮 :

1 . 米酒水一瓶 ~~

大會還會送禮物耶 ! 這次真是大手筆ㄚ ! 一人一瓶米酒水 , 上次四月份去婦幼展時 , 根本沒拿到什麼東西

※ 尖端贈品禮 :

1 .  棉花棒一包   2 . 一番味油飯   3 . 貝恩嬰兒系列    4 . 克蘭詩美腿滋潤乳+零油光粉底蜜   5. DM

※ 美商永生贈品禮 :

1 . 蔡記英文卡   2 . 紗布手帕   3 . 貝瑞克母奶袋   4 .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5 . 湯匙   6 . 迪敏施身體乳

7 . DM

※ 信望愛贈品禮 :

1 . 一之鄉餅乾   2 . 手套   3 . 拼圖   4 . 身高卡   5 . DM


※ 生寶贈品禮 :

1 . 甲七碗油飯   2 . 香帥蛋糕   3 .奇哥柔軟洗衣精   4 . 詩特利餅乾   5 . DM

※ 訊聯贈品禮 :

1 . 培寶溼紙巾   2 .妙兒舒初生尿步   3 .嬌嫩嬰兒潤膚乳液蚊蟲防護霜   4 . 保潔適清爽墊   5 . 台塑洗衣粉

6 . 紗布手帕   7 . 芙美得彈力緊緻除紋霜   8 . DM  

※ 其它贈品禮 :

1 . 藍色企鵝水晶碗

2 . 幫寶適尿布




辛苦的老公 ~

這些贈品是由老公辛苦的背回來的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