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看我心情很不好 , 再加上之前就有答應我會帶我去台中剪髮 , 所以就造就這次的台中行囉 ~~

還好颱風沒有影響台灣 , 不然就去不成啦 ~

27 號當天 , 跟老公很悠閒的在家吃完早餐 , 才出發 ~~~

一路上風和日麗 , 太陽好大喔 !!! 二個小時後就到台中囉 ~~

先到鹿港逛逛 , 之前過年前有來過 , 但因為人太多了 , 所以根本無法好好盡情的逛 , 所以這次再來一次 ~

來到鹿港當然要吃個好吃的蚵仔煎囉 ~ 果然是料多食在 ....

看老公的臉就知他多滿意囉 ~

我不吃蚵仔 , 所以我吃炸地瓜 , 粉好吃喔 ! 又便宜 ~~ 地瓜很厚也炸的很酥 .

逛鹿港的老街 , 還看到這年齡已經 150 歲的井 , 不過已經封起來了 , 只是這古老的東西保存還真的很不容

易耶 ~

半邊井 , 只敢站的遠遠的 , 感覺隨時會有人冒出來把人拉下去 , 可怕 ~~~

鹿港 ~ 說真的沒什麼好逛的耶 ! 且天氣又熱 , 就回台中 , 想說去飯店沖個澡囉 ~ 但回飯店前先去吃網路上很有名氣的 " 東東芋圓 "

想不到還有專用的停車場耶 , 也太高調了一點ㄅ !!

哇 ~ 人好多喔 ~ 還真的是一位難求ㄚ !!!

不過還蠻便宜的耶 ! 料又多 ~ 只是無法自己選擇 ....

還有號碼勒 ~ 不過很幸運的是 , 我跟老公並沒有等很久 ~~~

來囉 ~ 哇 !!! 料好多喔 ! 看起來就好吃 ~~ 上面的料還溫溫的耶 !!

要吃之前先把所有的料都 " 拉拉 " 耶 , 這樣比較好吃喔 ~~~

看老公又是一付呆樣囉 ~~~

吃完後 , 就到今晚要睡的飯店囉 ---- 拓程商旅

櫃台的小姐的親切度 , 還好耶 ~~~~

大廳的一角 , 很有造型ㄅ!!

還有免費的電腦供房客使用 ~

一進房的大床 , 因為住的是最基本的房間 , 所以坪數不大 ~~

他們的床有點硬耶 ! 像一般住家的彈簧床 , 有點失望 ~~

飯店還很貼心的幫房客準備飲料跟巧克力 . 冰箱中還有冰的飲料喔 !!

特別的洗臉台 , 我喜歡這樣的洗臉台設計 ~~

放在洗臉台下的衛生用品 , 要拿時還要彎下身 , 讓我這孕婦很不方便 !!

淋浴式的浴室 ~~

還有請勿打擾跟請打掃的燈提供房客使用 ~~

飯店也提供了保險箱 , 讓房客可以放貴重的東西 ~~

在抽屜中發現 ~ 這 ....... 算貼心舉動ㄅ !! 哈哈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 竟發現垃圾桶後面有沒打掃乾淨的垃圾 !!

休息一陣子 , 沖過澡後 , 就要轉向逢甲填飽肚子囉 ~~~

很方便的是 , 從飯店的後門走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囉 ~

後門的一景 , 不自覺的自拍起來囉 ~~

自從當了孕婦後 , 根本不敢拍全身照 , 我想這是我唯一的一次拍全身照ㄅ !!

肚子大嗎 ? 已經七個月囉 ~~~~

這是老公每次到逢甲必吃的 " 懶人蝦 " , 他的最愛ㄚ ~~~~

看到想吃的章魚燒 , 以前都是經過而已 , 但這次我想吃就排對囉 ~~

想不到一盒 $ 40 元的章魚燒 , 竟還提供座位給客戶坐耶  !!

我徘到囉 ~~~

哇 ~ 比台北的大顆耶 , 且料也比較捨的給~~

孕婦忍不住先開動囉 ~

吃完章魚燒 , 接下來就是這個啦 !

要等 ~~ 店員很開心的聊著天 ~~~

等待中的老公 ~~~  哈 ~ 哈 ~怎ㄇ笨笨的臉勒 ??

吃完雞排 , 再來給烤肉ㄅ ! 東西都很便宜 , 但有點不夠入味耶 !!

結束了逢甲夜市 , 我本想說我是很猛的孕婦了 , 大肚子還來夜市跟人呀擠 , 但沒想到看到很多孕婦耶 ! 原

來孕婦都是很猛的喔 !!!

吃了一輪後 , 發現好像都沒吃到什麼正餐耶 ! 老公很怕弟弟餓了 , 所以帶我去吃了牛排館 , 吃完後 ~~ 我

跟老公的心得是 -- 還真不怎ㄇ樣耶 !!! 雖然平價 , 但卻一點水準都沒有 , 我開始懷念起板橋的 " 康師傅 "

了 , 他雖平價 , 但卻很高水準的美食 . 跟老公的心得是 ~ 不好吃 !!!!

回到飯店後 , 我只能說 ~~ 孕婦果真比較容易累耶 ! 以前的我逢甲可以來回逛個二三次 , 而現在一趟我就

很累了 , 果真多了一個重量就是不一樣 ~~~

且 ~ 想不到的是 , 逛逢甲的我竟沒有任何戰利品耶 ! 因為想說孕婦可以穿的衣服又不多 , 而又不能買高根

鞋 , 真嘔 ~  只好讓老公欠著囉 ~ 等我生完後 , 我一定要買美美的衣服跟鞋子 !!!!

這是老公的戰利品 , 是為了東西減輕 , 且這樣的包包背在身上後 , 還可以抱小孩 ~

經過一晚的休息 , 真是爽ㄚ ! 冷氣可以穿免錢的耶 ! 老公還吹到會冷勒 ~ 我可是吹的超舒服的 ! 因為可以

吹涼涼又不用擔心電費 ~~ 

 

一早起床 , 準備好後 , 就到餐廳吃早餐囉 ~~~

此為吃稀飯的配料 ~

還有烤吐司 ~

這三個分別為 ~ 稀飯 / 白飯 / 湯

生菜沙拉區 ~ 還真沒什麼耶 ! 水果也只有木瓜而已 !!

熱食區  ~ 有炒麵 / 蛋 / 火腿

熱食 ~ 黑糊椒醬可以加在飯上面 , 及炒青菜 !

飲料 ~ 柳丁汁 , 冰牛奶 ~

還有芝麻包耶 !!

老公的第一輪 ~~  烤土司 !!

第二輪 ~~ 火腿肉鬆蛋

我的第一輪 ~ 火腿 , 蛋

我的第二輪 ~~稀飯

半開放式的廚房 , 可以看到很乾淨喔 !

吃飽的孕婦 ~~ 發呆中 ~~

吃飽後 ~ 回房間睡個回龍覺 , 十點多退房 , 準備前往剪頭髮 ~~~

我最愛的五號 ~ 我來囉 ~ 我又來找你囉 ~

之前好友在台中讀書 , 有給他剪過 , 一剪就上隱囉 ~ 我也一樣 ~ 且我們之前還會瘋狂的一天來回台中 , 就

為了讓他整理頭髮 ~~

這次是因為即將要生產了 , 月子裡又不能洗頭髮 , 所以想說剪短一點 , 希望到時不會讓自己不好處理 !!

也很謝謝老公答應我的要求 , 帶我到台中讓五號剪 , 因為在台北還真的都找不到剪出來我喜歡的髮型 .

最愛五號的背影 , 不好意思拍他的正面 , 我還是偷拍的勒 ~~

她長的很美喔 ~ 且皮膚又很白 , 身材又超好 ,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當媽的人喔 !!!

每次她都會很細心的看過我的髮質及長的流向 , 再依最適合我的髮型跟我做溝通 , 且每次用出來的髮型我

都超滿意的 , 所以每次我都是呆呆的去 , 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到她的手上 , 讓他自由發揮 !!!

這次的我因為是要做月子的髮型 , 所以希望短一點 , 且可以綁起來 , 這樣之後顧小孩也比較方便利落 , 我

還是無法突破心房剪超短髮 ,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很大 ~~

這是我的新髮型 , 不錯看喔 ! 只是請你們忽略我那圓圓的大臉 , 孕婦ㄇ ~ 都會水腫的ㄚ !!!

剪完髮還很早 , 本來老公想再去別的地方走走 , 但天氣那ㄇ熱 , 又想到老公等等還要開車回台北 , 明天要上班 , 這樣他會太累了 , 所以跟老公說 , 先回台北ㄅ ! 不然明天他會太累了 !!!

上車前 , 還買了很特別的 " 豆漿紅茶 " 很特別ㄅ ! 本想說味道應該不會很合ㄅ ! 但沒想到這二樣的搭配竟

是如此的完美 , 如此的好喝 , 這是特別ㄚ !!!

住宿飯店資料 ~

拓程商旅 ~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index.htm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