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的準媽咪~健康的下一代 >>     主辦 : 板橋合泰醫院 / 亞培

今天的我悶悶的 , 喉嚨不太舒服 , 本想不想去參加媽媽教室的 , 但又想到已經報名了 , 不去不行ㄚ ~~~

小小心的騎車到醫院 , 買了個飲料 , 是我太早來了嗎 ? 怎ㄇ媽咪才二三個人呢 ?

一坐下來 , 沒多久 ~~ 漸漸的人多了 .

ㄚ不是已經確定台灣有新流感了嗎 ? 怎ㄇ還那ㄇ多媽咪沒戴口罩呢 ? 今天的我卻非常乖的有戴喔 !!

課後感想 :

本很好奇這話題會說什麼讓我驚喜 , 但沒想到卻是講孕期中 , 會出現的孕婦狀況 ~~~

不過這次的這醫生講的好平順喔 ~ 就是又來個看簡報講說 , 他講的講議中都有 , 感覺就是我自己看講議就

好啦 ~~

(醫院貼心的講義)

課後禮 :

1. 亞培環保袋      2. 太子油飯      3. 法仙子 嬰兒沐浴乳   5. 克蘭詩美腿滋潤乳 / 零油光粉底蜜   6. DM

1 . 美商永生手套

課程預約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