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到人家說會有產前憂鬱症 , 我一直以為那是想太多 ~ 那那ㄇ嚴重ㄚ !

但現在自己當了孕婦後 , 才發覺  原來 ~ 是真的 .........

 一直以為這樣的情節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 但偏偏現在失業在家待產的我 , 卻有這樣的狀況 .

我知道這樣負面的情緒對寶寶不好 , 但總是會不自覺的悶了起來 ~~~

懷孕至今已經五個多月了 , 其間的心情轉換好大喔 !!!!!

確定後的開心 , 初期出血的擔心 , 中期自擾的憂心 , 這一切的心情似乎都變的不再是我可以掌握控制的 .

孕期間 ,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別人所謂的孕吐 , 及一些懷孕症狀 , 孕期到現在算是很舒服很自在 , 連肝的部

份也都很穩定的沒讓我擔心 .

但總是會不自覺的亂亂想 ....

想 ~ 大家都在工作 , 而在家待產的我像個米蟲 .

想 ~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

想 ~ 以後的我將無法自由自在 , 想做啥就一個人去做 .

想 ~ 以後的我真的會是個好媽媽嗎 ?

想 ~ 我真的要從小姐轉成人妻 , 再從人妻轉成人母了嗎 ?

想 ~ 以後我的小孩會不會乖乖的 ? 會不會聽話 ? 會不會孝順呢 ?

想 ~ 寶寶會不會健健康康的到這世上呢 ?

想 ~

想 ~

想的好多喔 !

我想我真的會產前憂鬱症ㄅ ! 說實在的 , 我也不想這樣ㄚ !!! 但腦中就是會不自覺的亂亂想 ~~~~

老天ㄚ ! 快賜給我個煞車ㄅ !

讓我這樣的亂亂想來個大煞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