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5 . 24

  1. 寶貝 ~ 這樣的環境你會喜歡嗎 ? 我還是會尊重你的意見的 ,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
  2. 還沒進門就聽到大小姑姑的聲音 , 真是響亮ㄚ ~~~
  3. 小姑姑你講話的方式讓人越來越不喜歡了 , 難怪你的兒子都不跟你說話 ~ 而你卻都沒反省過自己的個性 ~~
  4. 謝謝大姑姑給我的東西 , 讓我省了不少錢 , 小孩子用的東西貴又用不久 , 真的有地方可以拿就拿囉 ~
  5. 老爸老媽  ~ 我真的很喜歡呆在你們身邊的感覺 , 那是我不需要偽裝的自我 ~
  6. 大弟ㄚ ! 你ㄚ ~ 明明就很愛他們 , 卻會不自覺的擺臉色給他們看 , 這樣不好啦 ~~
  7. 寄肉粽回家 , 唉 ~~~ 爸媽要的不是這種好嗎 ? 是兒子在身邊孝順的感覺 ~~

2009 . 05 . 23

  1. 怎ㄇ又夢到他呢 ? 明明就沒想他 , 卻夢到他 ~~~
  2. 一早就起床吃早餐 , 吃門去 ~~~
  3. 還好沒遲到 , 不過地方好小喔 !
  4. 還好的韓國料理 , 有點吃不飽耶 ~~~
  5. 唉 ~ 老公你真的很不會說話耶 ! 跟老人家說話要用他們聽的懂的方式講ㄚ ! 你講的那ㄇ複雜他們那聽的懂ㄚ !!

2009 . 05 . 22

  1. 終於有比較好睡一點點點點點了~~~
  2. 老媽 ~ 你會不會太無情ㄚ ! 跟你說我感冒了 , 你竟冷冷的回 : 因為你沒上班太無聊了 , 讓你感個冒 ~ 這回答 ....... 真是絕ㄚ !!
  3. 人ㄚ ~ 真的不能鐵齒ㄚ ! 想說慢慢拖個地應該沒關係 , 沒想到 ~~~~~ 唉 !! 人還是不要鐵齒 .
  4. 女人ㄚ ! 小孩子還不懂ㄚ ! 你竟然還威脅他 .....
  5. 寶寶 ~ 爸比去吃好料的 , 媽咪也帶你去吃好料的 ~~~

2009 . 05 . 21

  1. 哇哩勒 ~ 真的越來越不好睡了 , 昨晚竟翻到半夜三點才睡著 ~~
  2. 我的喉嚨很不舒服耶 ! 我該不會 .......... 中獎了 , 老天ㄚ , 千萬不要真的感冒了 , 那我一定被唸到一個不行ㄚ !
  3. 很想拖地 , 但老公不準 ! 我知他疼我 , 怕我不舒服 , 但我很怕下班再拖地的他會很累 ~~
  4. 熱呼呼的涮涮鍋 , 真是百吃不厭ㄚ ~~~
  5. 頭一整個暈 , 真的感冒了啦 ~~~~~~

2009 . 05 . 20

  1. 太陽勒 ? 怎ㄇ早上看到的太陽不見了 ??
  2. 我的比薩飛囉 ~~
  3. 女人 ~ 我知你在家很悶 , 但現在的我出門真的比較不方便 , 所以 ~~~ 抱歉囉 ~~
  4. 好友在家希望有人能去家中找他 , 而這希望我卻從結婚到現在都還未實現過 ......
  5. 你這小鬼 , 也真是會瞎操心ㄚ ! 自己的書不好好讀 , 竟已經擔心起我的寶寶以後幼稚園要讀那了 !!

2009 . 05 . 19

  1. 翻到了半夜二點才入睡 , 真是難過 ~~~
  2. 總是會在夜深人靜時 , 想到我的寶貝 , 淚 ~ 總是會不受控制 . 瑪莉 : 現在的你好嗎 ? 我好想你喔 !
  3. 灰灰的天 , 感覺雨下不出來的感覺 ~~
  4. 不知為何 ? 心情悶了起來 ........ 感覺自己好沒用 ~~
  5. 最近怎ㄇ都沒什麼水果好吃呢 ?

2009 . 05 . 18

  1. 怎ㄇ會做這樣的夢呢 ? 希望不會成真 ......
  2. 老媽 ~ 你就聽我的意見換間檢查看看ㄅ ! 不然在那也是一直被檢查而已 , 也沒個下文 ~~~
  3. 洗了二趟衣服 , 看到洗乾淨的衣服整個就是舒服 ~
  4. 保險箱 ~ 好久沒去看囉  ~~~
  5. 為何一定要我去學呢 ? 不是我不願意 , 只是我覺得一點也沒必要 , 希望我的拒絕不會讓婆不開心 .
  6. 大妹ㄚ ! 結婚是二個人的事 , 一定要雙方配合 , 而不是你一個人苦腦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