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5 . 17

  1. 這樣的惡夢好可怕喔 ~~~
  2. 弟弟ㄚ ! 你醒了但媽咪還想睡ㄚ ! 你也不要一直踢我讓我醒來ㄚ !!
  3. 大妹ㄚ ~ 你真的是個標準的傻女人阿 !!!
  4. 唉 ~ 怎ㄇ會有人都這歲數了 , 還那麼不懂做人處事ㄚ ? 一進門竟沒叫長輩反到是躲進房間跟小朋友玩 ~~
  5. 吃的真是飽ㄚ , 這樣的菜色我想應該不會沒面子了ㄅ !
  6. 這樣的傻妹 , 這真的是你要依靠一輩子的人嗎 ? 我跟你哥真的很替你擔心 ~~
  7. 哇哩勒 ~士林夜市的人永遠是多到一個不行 ~~

2009 . 05 . 16

  1. 一早起床吃早餐 ~ 晚點又要吃好料 ~~~
  2. 大豬ㄚ ~ 謝謝你喔 ! 就知道你疼我 , 也疼弟弟 , 還特地買了衣服要給弟弟穿 ~~
  3. 一個喜宴將所有的親戚都集合起來 , 看到那麼多的親戚好開心喔 !
  4. 不過怎ㄇ感覺沒吃到什麼就上甜點啦 ~~~
  5. 阿母ㄚ ~~ 我知你疼孫 , 但現在的我不想吃雞肉啦 ~ 因為做月子時要吃一個月勒 ~~~
  6. 爸 ~媽 ~ 我真的很喜歡在你們身邊的感覺 , 果然當了媽後才會懂的做媽的心情 ~~
  7. 回家的路上 ~ 心情忽然好悶喔 ~ 我想是因為我不想離開爸媽的關係ㄅ !!!

2009 . 05 . 15

  1. 今天的太陽不見了 ~ 換來灰灰的天空 ~~~
  2. 現在真得是花錢都要好好算計一下才行 .
  3. 每個月二次的挽臉是現在給自己最奢侈的美容了 .
  4. 大豬ㄚ ~ 你可千萬不要吃到老爸的口水ㄚ ! 老爸已經很難侍候了 , 你千萬不要這樣ㄚ ~~
  5. 老公 ~ 謝謝你上了一天的班還幫我擦地 ...
  6. 弟弟ㄚ ~ 你怎ㄇ踢你爸比呢 ? 真沒禮貌 ....
  7. 這樣的小孩 , 看了真的是讓人很想打她 , 還好這不是我的女兒 , 不然一定會被我打死ㄅ , 唉 ~ 要生卻不教 , 以後吃苦的還是他媽ㄅ ! 只知道自己的票亮自己的戀情 , 卻一點都不關心從他肚子裡生出來的小孩~~

2009 . 05 . 14

  1. 早上老公可以比較晚出門 , 賴在老公身上睡感覺好安心喔 ~~
  2. 到亞東看報告 , 好險一切穩定 , 這樣讓我安心了許多 , 也很謝謝亞東的邱醫生 , 從我懷孕前看到現在他都很細心的幫我看診 ~
  3. 美華泰的東西好多喔 ~ 但現在買什麼東西都要省一點囉 ~
  4. 老媽ㄚ ~ 你有時真的很天耶 ! 天到我都不知怎ㄇ說你了 ~~
  5. 女人 ~ 當了媽的你果真不一樣 , 對你們家恩宇要多點耐心囉 ~ 希望以後我也能像你那ㄇ有耐心 ~
  6. 想想 ~ 從我結婚到現在 , 家中只有爸媽來過一次後就再也沒人來過了 , 唉 ~~ 是因為朋友少的關係嗎 ???
  7. 今天跟老公的晚餐約會要吃什麼呢 ?

2009 . 05 . 13

  1. 怎ㄇ會夢到他ㄋ ? 那個傷我最深卻也是我最忘不了的人 ~~~
  2. 現在才五月就那ㄇ熱 , 天ㄚ ! 到七八月時我那受的了ㄚ !!!
  3. 熱到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 卻又不能不吃 ~~~
  4. 將寶貝的東西收起來 , 但心裡卻很不捨及難過 ~~
  5. 我的天ㄚ ! 看個皮膚科竟看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 , 而醫生看完所有的病人回到家 , 應該是三更半夜了ㄅ!!

2009 . 05 . 12

  1. 我的老天ㄚ ! 現在才五月耶 ~ 怎ㄇ會熱成這樣呢 ?
  2. 熱到一整個沒胃口 , 又煩躁 ~~
  3. 老媽 ~ 謝謝你ㄚ ! 知道我想吃鳳梨還特別買鳳梨給我吃 ~~
  4. 老公 ~ 謝謝你 ~ 一直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

2009 . 05 . 11

  1. 因為昨天媽告訴我說他們今天要休息 , 所以今天很早起床把衣服洗好 , 回三重家去陪媽媽 .
  2. 我現在真的很孕婦樣了嗎 ? 在捷運上竟有個爸爸讓位給我坐耶 ! 真是拍細耶 ~~
  3. 可惡的媽媽 , 竟又再度騙我了 , 不是說好要休息嗎 ? 怎ㄇ還是要做生意ㄚ !!
  4. 真的很討厭看牙醫 , 要不是逼不得已了 , 我才不想去看勒 ~~
  5. 很喜歡在爸媽身邊的感覺 , 那怕我們只是三個人靜靜的坐在一起發呆 , 也是很幸福的 .
  6.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手機沒帶回來 , 真的是孕婦比較健忘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