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5 . 10

  1. 很不喜歡你這樣 , 莫名其妙的兇我 ~~
  2. 一整個心情不好 ~~
  3. 你竟不尊重我 , 我又何必尊重你 ??
  4. 懂不懂你自己的身份ㄚ !! 你是嫁出去的 , 雖然離婚了 , 但請注意在這家你是沒立場說話的 , 再怎ㄇ樣我都是你大嫂 , 我肚子裡的是你們邱家的大孫 , 請你對我放尊重點 ....
  5. 當你有嘴說別人時 , 請你用同樣的標準看看你自己的所做所為 ~~
  6. 看著大妹準備著婚禮 , 這樣事情在我身上好像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
  7. 我想婆應該很不開心ㄅ ! 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難做人 ~~
  8. 媽 ~ 我好想你喔 !!! 真的很想很想 ~~ 很想回到沒嫁的時後 ~~

2009 . 05 . 09

  1. 一早趕回家本想帶媽去吃午餐 , 沒想到媽竟在煮了 ....
  2. 好久沒幫媽媽唱生日歌囉 , 看著媽媽眼洭犯紅 , 我想他是開心的 ~
  3. 這樣算補請嗎 ? 好怪的儀式喔 !!
  4. 媽 ~ 我跟大豬真的很希望你跟爸爸永遠開心 , 讓我們有機會好好孝順你們 ~
  5. 不想回家 ~ 我想一直賴在爸媽身邊 , 就算沒事做也好 ~~~
  6. 媽 ~ 放心啦 !! 我相信你女婿會疼我一輩子 , 你不要再替我擔心 . 操煩了 ~~

2009 . 05 . 08

  1. 好大的太陽 ~ 終於風有點停了 , 不然風那ㄇ大 , 害我的鼻子過敏的很嚴重 ~~
  2. 婆 ~ 你真的太疼太寵小孩了啦 , 讓他們一點都不懂的人情事故 , 這樣的他們以後會很吃虧的 .
  3. 這樣的男生 , 都四十幾歲了 , 卻一點都不會想 , 結婚不是娶了人家的女兒就沒事了耶 , 跟娘家的關係也是很重要的ㄚ !
  4. 這ㄇ熱的天還在遊行 , 我想他們一定熱翻了ㄅ !!!!!!
  5. 明天又是星期六囉 , 爸 ~ 媽 ~ 我好想你們喔 !!!!

2009 . 05 . 07

  1. 今天的太陽好大喔 ~~~風也好大喔 ~~
  2. 穿著婆婆送的衣服 , 心中很捨不得耶 ~ 我想這衣服是很貴的ㄅ !!!
  3. 女人 ~ 我想這樣的決定不是你所希望的ㄅ ! 但為了小孩也真的是很無耐耶 ~~~
  4. 結了婚 ~ 生了小孩的女人 , 似乎就只能以家庭跟小孩為主 .....
  5. 不懂怎ㄇ會有這樣的人呢 ? 懶 . 散 . 怕麻煩 . 不懂的做人 . 唉 ~~~ 一對長不大的小孩 ....

2009 . 05 . 06

  1. 今天依舊是大太陽 ~ 心情依然是多變 ~~
  2. 我知道孕婦的心情是不能晴時多雨這樣對小孩不好 , 但我卻無法自主 ....
  3. 這樣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 這樣二個人散步的日子 , 我想以後我會很懷念ㄅ ~~~
  4. 怎ㄇ會有人笨到這樣呢 ? 自己跳出來當壞人 ~~~

2009 . 05 . 05

  1. 寶貝 ~ 你有來看姐姐對ㄅ ! 在夢裡的我可以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你的溫柔你的溫度 ~~
  2. 可愛的醫生 ~ 我照的超音波是肝耶 , 你怎ㄇ還照到我得寶寶 , 是好奇嗎 ?
  3. 我只是不喜歡你這樣的大小心 , 不是答應過我要公平對待嗎 ? 我不能說什麼 ~ 因為現在的我沒上班 , 沒收入 , 但這樣的感覺讓我真的很不好 ~
  4. 唉 ~ 孕婦的心情果真是多變ㄚ !!
  5. 媽 ~ 我真的很心疼你耶 ! 但我卻無法幫你什麼忙 ~~~我真的很沒用 ......

2009 . 05 . 04

  1. 女人 ~ 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還習慣嗎 ?
  2. 好友上班去 ~ 我的心情卻有點低落 ~~
  3. 今天的天氣灰灰的 , 我的心也悶悶的 ~~
  4. 好吃的法國麵包阿 !!!
  5. 謝謝婆~還特別買孕婦裝給我 ~~
  6. 看著大妹計劃著自己的婚事 , 想到一年多前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