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加的是訊聯臍帶血主辦的媽媽教室

<< 生產方式及無痛分娩>>   主講者 : 亞東婦產科 /林顯明醫生

一早老公先去掃墓 , 再趕回來陪我去媽媽教室 , 因為下雨所以就坐捷運去 , 還好不遠也在板橋 ~~

哇 ~ 一整個感覺好高級喔 ! 是跟板橋農會借場地的 , 整個感覺就是舒服 ~~~

今天的人也是不少勒 ~ 還有看到一個好年輕的媽媽喔 ! 忍不住感傷自己老囉 ~~~

今天主講是林顯明醫生 , 是亞東婦產科的主任 ~~他的風評在網路上很好喔 ! 只是聽說比較嚴肅點 ~~

林主任的幻燈片做的很仔細 , 他也很仔細的跟我們分析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差別 , 當然各有利弊ㄚ ! 一切都是要各位媽媽跟爸爸好好溝通討論的 ~~

老公也是聽的很仔細喔 ~ 看他超認真的記筆記的 ~~

不過我著實的被一個畫面差點嚇哭 ~~

因為是個自然產小孩頭出來一半的畫面 , 我的媽ㄚ ! 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會看到這樣的畫面耶 ! 真的嚇到我了 ~ 差點眼淚要掉下來 ~~ 就轉頭跟老公說 : 我不要生了 , 把他塞回去好不好 ~~ 不過我當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ㄚ !

中場休息時 ~ 訊聯還很貼心的幫各位準備小點心跟養肝茶還有杯茶 ~

休息時還發生件很好笑的事 , 坐在我們後面的是一個媽媽跟小朋友 , 媽媽要去上廁所就跟小朋友說: 媽媽去上廁所 , 你乖乖坐在這不要亂跑~~

結果這小朋友很天真又單純的回 : 你要 " 棒塞喔 "

我跟老公當場傻了 , 不過又不敢笑太大聲 , 怕那媽媽會覺得不好意思 !! 小妹妹ㄚ ! 你還真是天真ㄚ !!

下半場換訊聯主講 , 講臍帶血的儲存方式及成功案例 .

課後感想 :

林主任希望把他所知道的帶給大家 , 但說真的有些真的對我們這外行人太深奧了 , 實在是有聽沒有懂耶 !

不過還是多少可以知道自然產跟剖腹產的差別及利弊 , 還有無痛分娩的原理是什麼 , 其實學到的也是不少ㄚ!!

課後禮 ~

克蘭詩美腿滋潤乳及美唇保養組 . 妙兒舒尿布 . 訊聯棉花棒一盒 . 糖村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