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哇 ! 今天是我跟暴公結婚一週年耶 !

想不到時間竟過的那ㄇ的快ㄚ ! 已經一年了 ~

一年的夫妻生活有甜蜜有爭吵 , 還好暴公都很讓我 , 並做到他所對我的所有承諾 ,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點 !

 

吃了早餐後 , 暴公就叫我換衣服出門囉 ~

換好衣服 , 車子是開往宜蘭方向 , 心想 ~ 不是ㄅ ! 要走雪山喔 ! 會很塞耶 !

結果車竟在坪林地方停下來 , 就往坪林老街出發囉~

(( 我只能說 : 超低調的老街拉 ! 一點點點人潮都沒有 ))

讓我們好失望喔 !

離開了坪林後 ~

就往餐廳出發囉 ....

<<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 菜單 ))

他的點餐方式有套餐式及單點 , 所以我們就點了 ~ 六吋夏威夷比薩 + 海鮮焗烤千層麵

(( 套餐附的濃湯 ~ 個人覺得太水了 , 一點濃湯的感覺都沒有 ))

(( 套餐附的麵包 ~ 沒有什麼特色 ))

<< 六吋夏威夷比薩 >>

哈 ~ 這是我最愛吃的比薩 , 料多實在 , 但畢竟不是比薩的專賣店 , 總覺得少了個味道 ....

且底皮也太硬了一點 .

(( 看我急的勒 ))

<< 海鮮焗烤千層麵 >>

這 ~~ 也讓我大大的失望了 ! 千層麵很硬且不好吃 , 料也不是很多 , 且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

導致我吃了2.3 口就換菜 , 不是ㄚ暴當 " 奧客喔 " 而是裡面不小心的加了一根讓人不喜歡的配料 ( 頭髮 )

但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 馬上幫我做處理 , 且詢問是要再重做一個還是點別的餐 ?

所以才會再多了一個 蘋果羅嘞烤雞腿 !

<< 蘋果羅嘞烤雞腿 >>

這一道就很推薦囉 ~ 因為雞腿外脆內酥的 , 肉又多汁 ~

我再吃時暴公還在一旁流口水說他也要吃 ...

<>

這一球就真的讓我永難忘懷囉 ~ 濃濃的巧克力味再加上巧克力碎片 ,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

不過餐廳的主打本來就是冰淇淋了 , 所以真的是他們的強打 ...



更完整的照片 , 請至 : http://album.blog.yam.com/vivian681221&folder=5492972

餐廳資訊 ~

莫凡彼冰淇淋 :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