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公司的福委辦的烤肉,終於成行了~~

不然之前不是遇到颱風就是下大雨......

一早九點出發,我還好想睡喔~~~~

所以我跟周公約會老公努力開車囉~~~

一到先逛一下茶園,哇~有40000坪大耶!!

逛完後解說員帶著我們做茶凍囉~

先準備砂糖+果凍粉+茶葉

1. 先把茶葉倒入壺裡加熱水悶3分鐘!

2. 再把砂糖放入碗中加冷水,攪散~

3. 再把泡好的茶倒入茶壺再倒入砂糖,最後再加入果凍粉,攪伴後倒入果凍盒放進冰箱就好~

做完果凍後,準備烤肉囉~~

加油喔!!!各位大男生們~

哇~~終於動工囉~~我要甜不辣....

看看老公多認真幫我烤玉米ㄚ!!

拍一下大男生的成果ㄅ!!

老公你吃相也好看點ㄅ!!

福委還很貼心的幫大家煮了熱湯 ( 茶葉丸子湯 )

湯頭很好喝,但丸子吃不出來是茶業的...

經~~~~過~~~~二個小時多~~~~~

大家休息的休息~~~玩的玩~~

而我~~~想吃冰淇淋

老公沒辦法只好帶我去買囉~~

一個 $ 35 ,有很濃的茶葉味,還不錯吃喔!!

好吃~~~好吃~~~

吃完就準備回家睡覺囉~~~

周先生又來找我囉~~

( 待續 )

文山農場  ~ http://mail.ssps.tpc.edu.tw/~s9013/out/out-1b.htm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