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婚後的第一次過父親節....

話說老公從報紙上看到基隆鎖管風味套餐,馬上問我說三重爸對這有沒有興趣,我說okㄚ!!

老公很認真的打電話去搶位子,只可惜父親節當天已經額滿了,所以只好往後延囉~~

在要去吃之前,還經過很多波折,爸心疼一桌很貴所以一直說不去,要我們取消!!

我的媽ㄚ,我們錢已經匯了耶~~~~

還好還好經過大姑姑的協調跟我和大弟的協調終於ok囉~~

2008.08.16當天就辛苦大弟當司機帶大家一起前往~~

呼~~還好沒有塞車,而老爸看著港口停靠的船還說起當初他當海軍的事勒!!

一到發現他一天真的只有五桌耶!!ㄏㄏ很有vip的感覺喔!!

只是很擔心一桌10道的菜我們六個人吃的完嗎??(全家人的晚餐為何永遠都是少一個人)

餐廳上菜的速度很快,當然我們將菜掃光的速度也很快....

看老爸從第一道開始嘴都沒停過勒...

而怕冷的老媽更是扯,竟自備棉被到餐廳裡,真是的~~明明是夏天耶!!


可憐的大弟,因為會過敏所以無法多吃,只好看我們吃囉~~

君 : 放心!你怕過敏不能多吃,我會幫你多吃一點!!

弟 : 那就辛苦你囉~~

大姑姑你怎ㄇ吃飽就放空勒???

菜色很不錯喔!!因為只顧著吃,所以沒將菜色拍起來,只能讓大家看掃空的菜盤囉!!




菜單如下~(還會附二瓶飲料喔!!)



2008基隆鎖管季相關資料 :

http://www.newvision168.com.tw/sea/sea-3.htm#TOP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