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 一整個吃不下的早餐~
  2. 謝謝老公讓我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3. 老爸老媽~你們怎ㄇ最近越來越會吵ㄋ?
  4. 其實我很喜歡呆在爸媽身邊~這樣的感覺特別溫馨特別有安全感~
  5. 看的到吃不到的~甘梅地瓜 & 雞米花 &雞腿
  6. 可愛的大豬ㄚ!!怎ㄇ找不到路連GPS都不會用ㄋ?
  7. 每每跟爸媽還有大弟聊的很開心時總是會想起另一個小弟,偏偏我已無能為力了~~
  8. 謝謝媽媽的愛心稀飯,特別甜特別好吃!!
  9. 還是拉個不停~~真是難過~

2008.08.09

  1. 這算是貪吃的下場ㄇ?吃一口老公的火腿蛋竟讓我狂拉肚子..
  2. 對!!對!!對!! 這是我所想要的房子,安靜又安全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社區...
  3. 果然是有了小朋友,所有的生活重心都在小朋友身上,連客廳的一半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4. 很不喜歡這找不到路的感覺,總是讓人會有莫名的火上來.
  5. 謝謝林媽媽的晚餐,火鍋很好吃,只是我的肚子不舒服~不然我一定吃的更多..
  6. 錢~~你真是隻停不下來的狗ㄚ!!竟大剌剌的在我老公面前躺在我的胸部上面~
  7. 拉~~拉~~拉~~~怎ㄇ拉個不停ㄚ??

2008.08.08 ~~父親節快樂!!

  1. 又是個被鬧鐘嚇醒的早上..
  2. 2015年~這會不會太久啦!!只能說愛狗的人太多了.
  3. 尿中有血~血中有尿 = 尿道發炎~~真是痛ㄚ!!
  4. 今天晚上忽然很不想在家中~偏偏老公人不舒服~~

2008.08.07 ~~ 七夕情人節快樂!!

  1. 林媽媽~生日快樂!!     大豬 ~ 生日快樂 !!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2. 被老公的鬧鐘嚇醒!!這鬧鐘還真是大聲ㄚ!!
  3. 菜市場好多人在賣油飯喔!!!讓我想起媽媽的油飯,特好吃的啦!!
  4. 將地板拖好了!!感覺真是舒爽ㄚ!!!連陽台都洗過!!拜託不要給我下雨ㄚ!!
  5. 哇~~真是德式的體貼法~女人~我想你一定是很 " 暗爽 " ㄅ!!
  6. 昂貴的情人節套餐因為我的沒工作而想節省,換成了貴族世家,我想吃什ㄇ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愛人的 ' 心 '
  7. 哈~~原來德式體貼是有 " 內幕 " 的,不過他也是帶你吃了個小貴的晚餐ㄚ!
  8. 今年的七夕沒有花,有的只有自己買的 " 黃金百合 " ,還好老公沒忘我要求的一定要有卡片..

2008.08.06

  1. 是妳來看我的ㄇ?你的親吻是因為妳捨不得我的眼淚嗎?我的寶貝~我真的還是很想妳...
  2. 百合昨天的你不是站的好好的ㄇ?是因為我水加太少了ㄇ?才會讓你都垂下來了....
  3. 大豬~我懂你的心意!!但做長輩的一定會捨不得你這樣的花費,心意到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你的孝心我 . 爸媽 都會懂的.
  4. 老公出差~~晚上只剩我一人~~好安靜ㄚ!!不過謝謝老公買給我吃的好吃麵包!!
  5. 地板好髒喔!!因為最近的風太大了地板都沙沙的~
  6. 哇~~我把百合拯救起來囉~~他活囉~~有很乖的直直的站著還開了好多花喔!!不過你也開太快了ㄅ!!!本來一朵都沒開現在機乎要全開囉~

2008.08.05

  1. 颱風不會影響台灣~~呼~~~好險!!
  2. 風大地板變好髒喔!!!該來好好掃地囉~~
  3. 還是會不自覺的少了樣東西,有時會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寶貝在三重~~
  4. 越來越沒有相同的話,越來越不知該聊些什麼?
  5. 為何大賣場的人總是那ㄇ多ㄋ??每個人車上都是一推推的,像似不用錢一樣的勒~
  6. 是男的喔!!!不是失望啦~~而是想到沒有什麼好去幫他打扮的~~不過就像你說的這樣第二胎才不會那ㄇ有壓力~這也是真的啦!!讓我也希望我的第一胎也是個男的~
  7. 很多事不要說的太滿~因為那會給自己很大的期望跟壓力~

2008.08.04

  1. 好大的太陽~~又好大的風喔~~真的是颱風要來了ㄇ??
  2. 看來颱風是真的會來囉~只希望影響不大~不然那些南部災民怎ㄇ辦?
  3. 看著 . 聊著 . 想著 ,最好的朋友懷孕了~~五個月囉~再過不久就有個小孩了~~想想自己真的老囉~
  4. 黃昏市場好多人喔!!不懂耶!!明明知道是菜市場還硬要騎機車進來~
  5. 一個人的晚上~心情沉沉的~就會不自覺得找尋寶貝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