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好快喔!!妳當小天使的時間已經快49天了~

那天阿雲問我 : 調適好了ㄇ?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我一直很努力的去做,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妳為我擔心~

但.................................

真的調適好了ㄇ?我想這是個很難辦到的事~~因為有多少的疼愛就會有多少的傷痛.....

對妳的疼愛有多少    我的傷痛就有多痛.....

昨天的我失眠了!!!腦海中的畫面都是妳~

妳還是那ㄇ可愛...還是那ㄇ的會撒嬌...

妳的身體還是那ㄇ的溫暖...那ㄇ的舒服...

妳還是會知道我的情緒起伏.......

今天要上樓時看到有二個女生抱著三隻的博美,我...好羨慕!!第一次那麼的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多想上前跟她們說一句 : 好好珍惜寶貝在妳身別的時候,因為這將是最美最甜的時光.

但我怕我話一說出眼淚會不受控制流不停~~~

寶貝~

會不會那天我記不住妳的臉  記不住你身體的柔軟

會不會那天妳忘了我的味道   忘了我的長相

就算真的有那ㄇ一天~相信我!!!

我就算忘了妳的臉   我一定不會忘記我對妳的愛  一定不會忘了妳帶給我的所有回憶

而你ㄋ?

答應我..........

就算忘了我的臉  一定不要忘了我的味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