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妳這幾天有沒有乖乖的在菩薩旁邊ㄚ?有沒有過的好好的ㄚ?

昨天的我,又想到妳~眼淚還是無法控制的崩潰~因為我還是好想妳好想妳~好想抱妳好想親妳~

每當我想妳時,總是會怪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妳,讓妳那ㄇ快就離開我~我是多希望妳還在我身邊~

我的寶貝~我還是會在家找巡妳的行蹤,雖然明知是找不到的,但還是會不自覺的祈禱著奇蹟出現~

唉~~~我知不可以這樣~但我就是會不自覺,控制不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妳..........

姐姐星期三去醫院看報告耶!但這次的報告不是很好,其實.....我很怕......很徬徨.....

要做切片嗎?我很害怕又會像之前一樣,傷口痛了那ㄇ久~~那ㄇ痛~~~到頭來還是沒有任何治療動作.

不做切片那我會不會像小舅他們一樣,快速的變成肝硬化,而很快的就去見菩薩呢?

還是......................

因為之前小哥哥離家,我跟神明求過的,只要小哥哥回家,我願意用我的壽命去換,而現在神明要來跟我拿壽

命了ㄋ?

但~~~我還沒有很滿意,因為小哥哥人回來了,而心卻沒回來,他還是不懂事,還是不愛家,還是不懂家人對他

的愛對他的疼,還是不懂孝順,還是不懂的珍惜家人,還是不懂的對家人的付出,還是沒有危機有天爸媽會離

開他而好好的對待孝順他們~~

是我太貪心了ㄇ?所以神明在懲罰我,讓我的身體又再次出現狀況嗎~~我也不知~~

我知道爸媽阿翔對我的身體很擔心,寶貝妳也是很擔心ㄅ!!其實我也不知該怎ㄇ辦了~只能該做的做~

寶貝~當妳的身體出現狀況時,妳也是那ㄇ的害怕那ㄇ的徬徨ㄅ!!而那時的我讓妳感受到滿滿的愛跟關心嗎?

現在的我好希望~~

當我徬徨的看著天邊時,有妳安靜的陪在我身邊.

當我害怕著一個人流著淚時,有妳坐在我的前方用妳溫暖的手摸著我給我溫暖的安慰跟支持...

寶貝~妳知道我是多需要妳ㄇ? 我是多ㄇ需要妳的安慰跟陪伴,然而卻得逼自己接受最無情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