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 還是睡不好~我的老天ㄚ!到底是怎樣ㄚ!!
  2. 怎ㄇ這次的挽臉過敏的那ㄇ嚴重ㄋ??皮膚也變差了!!睡不好影響很大ㄅ!!
  3. 什麼~我好不容易想去剪髮了~結果~~設計師竟早上出車禍~~是不是我不該讓他剪ㄚ??
  4. 謝謝老公中午開冷氣讓我睡午覺~雖然還是睡不好~~~~~~
  5. 樹林夜市果然沒什麼~且逛的好危險喔!!!人車不分的一個夜市~~
  6. 還是會不自覺的出神想著寶貝~還是會渴望著她的出現她的撒嬌....

2008.07.05

  1. 又是個睡不好的夜~
  2. 寶貝~對不起!我知不該哭的~但看著你,就會想著你,想著你的溫度 . 想著你的一切 . 眼淚就會不受控制...
  3. 媽的眼淚~爸的無奈~為何你們做兒子的都不會懂呢?
  4. 謝謝大弟的素食比薩~~很好吃因為有滿滿你的愛心~
  5. 小弟~為何你總是不懂爸媽的希望跟期待ㄋ?
  6. 可憐的小貓~你的尾巴是被火燒的嗎?看你如此的對人沒戒心,很怕你再次被欺負,但很抱歉~我不敢養貓~所以.....我只能買個牛奶給你喝.

2008.07.04

  1. 怎ㄇ老是睡不好呢?正需要好好休息的我~卻睡不好....
  2. 好熱的天ㄚ!!太陽公公你的威力可真猛ㄚ!!!
  3. 今天~~~又好想寶貝!!真的很想~~
  4. 很多事~說的比做的容易,還沒遇到都說的很簡單,無法了解真的遇到後心痛~
  5. 有時還沒遇到不要把話說的太滿ㄚ!!!那只是事後讓自己尷尬~~
  6. 好大的雨~~不過怎ㄇ下了雨還是沒有涼一點ㄚ??
  7. 看著部落格好多人寫著跟自己的狗寶貝的生活,心好痛喔!!!不知為何心好痛喔!!想跟各位狗主人說 : 好好珍惜跟狗寶貝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為那是最美的時光~
  8. 謝謝婆讓我帶回去好吃又甜的葡萄~我爸媽都說好吃喔!!

2008.07.03

  1. 又是一個大熱的天氣.........
  2. 這位阿嬤~~你很難伺候耶!!人家小姐好心的跟你說:這件大概是幾公斤可以穿的.你不需要這樣的責怪她 ..真是好心沒好報...
  3. 發現素食的東西還蠻油的耶~~~~
  4. 晚上拖地~~發現沒有比較舒服~~還是好熱喔!!不過拖完後室內溫度有降點...

2008.07.02

  1. 好大的太陽~~好悶的心情~~
  2.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樣~我的心情會是如何ㄋ?
  3. 真是尷尬ㄚ!!面對婆的話,擔心是否話中有話??面對著夫家的家人,擔心著自己是否那邊有做的不好??面對的街坊鄰居,擔心著是否有閒言閒語??唉~~婚後的生活怎ㄇ充滿了擔心ㄋ?
  4. 昨天半夜的小弟來電?是否有話想聊ㄋ?很抱歉~我是真的累了!所以沒跟你說下去.....
  5. 真是個被寵壞的小孩~~真不知他的未來是好是壞~~
  6. 少了寶貝陪我~越來越怕一個人獨處~~

2008.07.01

  1. 好熱的天ㄚ!!下午不知會不會下雨~~
  2. 看著妳的照片~還是會很自私的想著~如果現在我還能緊緊抱著你感受你的體溫你毛的柔軟那不知有多好~
  3. 結了婚後要面對的是夫家的人~可是有時覺得好累~一人一種個性,我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去計較~但有時很多事讓我很無力~很生氣~很不舒服!!!當日子久讓我真的很不舒服~漸漸羨慕在外自己住的小夫妻~雖然壓力大!但卻不需要面對那ㄇ多的事~~
  4. 嫁出去的人真的要有自知之明ㄚ!!雖說 " 娘家 " 是女兒的靠山,但這樣會不會太過了ㄚ!!且娘家有大嫂在耶!!這點的人情是故都不懂嗎?
  5. 唉~~你想搬出去.....是氣話還是真心話ㄋ??
  6. 忽然覺得自己的自悲感又更重了~因為沒工作的關係ㄇ?或許ㄅ

2008.06.30

  1.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2. 看完了漫畫 " 妳是我的寶貝? " 還蠻好看的!其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人說養育小孩,其實是大人養小孩 , 小孩教育大人 , 想想也是耶!從小孩身上我們可以找到失去已久的心情~
  3. 唉~就是有這樣不懂的禮節的人ㄚ!!不是嗎?只是當對向是個媽媽時,會感覺他真不該生小孩的~~這樣會誤了小孩的一生跟人格不是嗎?
  4. 以前覺得這小孩還是有可愛的一面,而現在的我對她越來越不喜歡!真的想不到竟會有小孩那ㄇ皮那ㄇ嬌那ㄇ霸道~~唉!!一點也不可愛~
  5. 知道好友的朋友也懷孕了,也很替她開心~不過真的想不到現在的我們已經談到生子的時後了~真的是老囉~~~不過他老公也真是可愛ㄚ!!還抱起來轉三圈~哈真的是偶像劇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