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婚後第一次自己回三重....

為何會在今天回家ㄋ?

是因為星期三在捷運上的我接到爸爸打電話來給我,很認真的跟我說 : 本來有些事想跟我聊聊....

但我剛好要去上課所以無法多說~~

今天媽要去照超音波所以爸媽休息一天,要回三重~~所以我今天回家...

一路上我享受著越來越熟悉的街景,瑪麗享受著吹風的享受~~~

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跟爸媽聊著大姑姑的事,聊著最近發生的一些事~後來大弟回來也加入了話題....

說些什麼也都忘了,我是沉醉在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享受...

後來大弟外出,不知晚餐要吃啥的我跟爸媽坐在客廳想著要吃啥?

後來媽說想吃麵線,我們就起身去賣薑母鴨的叔叔那~~

或許是跟爸媽一起吃飯感覺特別好吃ㄅ!!我竟一人吃掉一份麵線耶~~真是可怕ㄚ!!!

在吃的同時~我還是沒忘記二個弟弟啦!!分別打給他們叫他們來吃~~

大弟~~等等夜市逛完會來~~

 

小弟~~我還在公司耶!!

我~~是ㄛ!!你怎ㄇ還在公司ㄚ?

小弟~~對ㄚ!!老闆不給走~~ㄚ你怎會在家

我~~我回來ㄚ!!

小弟~~你要回來住ㄚ!

我~~對ㄚ!你房間要不要讓給我ㄚ! ㄏㄏ

小弟~~辦不到~~

 

沒多久~~大弟就出現啦!!還帶了我最愛吃的三和芭樂~

大豬~~謝謝你喔!!還不忘我愛吃的東西

吃沒多久後..........

大弟~~ㄚ都幾點了!你老公怎ㄇ還沒找你ㄚ?吵架啦~

我被大弟的反應笑到一個不行

大弟~~那你今天在家睡ㄚ!!我睡客廳! (好感動喔!!)是你不對還是姐夫不對?如果是姐夫不對我去打他,如

            果是你不對那就沒辦法囉~~

阿翔~~大姐!有委屈要說ㄚ!!!不要悶在心中ㄚ!!

此時忽然發現,老爸很緊張的看著我!!

我~~沒有啦!!我們真的沒吵架啦!!

我笑到眼淚都流下了!!因為大家的反應都很讓我感動喔!!!讓我知道大家都是愛我的!!

沒多久小弟來了~~~

小弟~~姐,你跟姐夫真的吵架啦?我打給姐夫~~

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到不行~~~跟老公說完電話!

我說~我們真的沒吵架!!他今天晚上去打撞球啦!!所以沒有要來接我回家啦!!

 

難怪很多老公都不讓老婆自己回家,原來是怕會有這樣的誤會ㄚ!!

但在我們做人老婆女兒來說~會覺得這根本不沒啥ㄚ!!

或許是角色不同所顧慮到的也不同ㄅ!!!

晚上回家騎車時,再次跟瑪莉享受著夜的安靜~吹風的享受~~~

我的心是暖暖的~~因為我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