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 切~~又是一個沒睡好的晚上~~氣死了啦!!!
  2. 一個早上就工地轟轟轟的~~又有鞭炮得吵鬧聲~我的媽ㄚ!!讓我的火一早就上來~~~
  3. 吃了早餐的我~~好飽喔!!!真是太貪心了~~~
  4. SOGO得人還真是多ㄚ!!好多專櫃小姐真的都是眼高手底的人~~一付機車的臉~~
  5. 買好上課該帶的東西,心情好沉喔!!莫名的給自己好大的壓力~~老公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給我那ㄇ大的壓力~~這樣只會讓我想退縮........
  6. 通化夜市~~還好耶!!沒有想像中的好~感覺沒有士林夜市好~~
  7. 不是我要潑你冷水~~只是我很不喜歡你照表抄課~~感覺很不隨性的感覺!!

2008.05.03

  1. 一整晚都沒睡好~~~好氣ㄛ!!!怎ㄇ會睡不好勒~~~
  2. 還是躺到了十點半才起床吃早餐!!哈~~~真是可怕~~~
  3. 回到三重家,一整個就是懷念ㄚ!!!!不過家裡還真是越來越亂了耶!!!
  4. 唉~~~我真是難做人ㄚ!!夾在弟弟跟媽媽中間的我~~真是難做人ㄚ!!
  5. 怎ㄇ就是有這樣不懂禮貌的人勒~你高傲的態度,給人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6. 老公你在註生娘娘面前那ㄇ認真的拜著,你是再跟註生娘娘說啥ㄚ?
  7. 你老婆當了孕婦後就不能再借我啦!!怎ㄇ那ㄇ嚴ㄚ!!!逛個街又不會少一塊肉ㄚ!!
  8. 哈~~越來越貪吃的我,半夜十二點的我竟還貪吃要吃燒烤~~謝謝老公喔!!!還專程帶我去買~好好吃喔!!!又便宜~~~

2008.05.02

  1. 不是說梅雨季要來了ㄇ?怎ㄇ太陽還是那ㄇ大~~那ㄇ熱ㄚ!!
  2. 終於讓我快破關了!!!只要破了關就不玩囉~~~~
  3. 太久沒騎車~~還真的會怕耶!!!
  4. 是我脾氣太壞ㄇ?我只是不想你都一付不關己的樣子......
  5. 不是我脾氣壞好ㄇ??我的脾氣好的很勒~~~~
  6. 你老公不是不愛你不關心你,只是他的方式跟一般人真的都不一樣ㄚ!!!

2008.05.01

  1. 勞動節~~哈~~粉無聊的一天!!
  2. 二個人打電動打到半夜二點,哈~~真是拼ㄚ!!
  3. 騎車到台北,還真是累ㄚ!!!!為了二包肉紙.........
  4. 老公的新髮型~~有日本男的感覺喔!!!!

2008.04.30

  1. 瑪麗怎ㄇ一早就一直抓房門ㄋ?吵的我都沒睡好~~
  2. 媽~~你到底懂不懂我得感受ㄚ?他是你兒子我也是你女兒耶!!很多時後很多話你雖無心但卻是傷到了我~
  3. 明天老公放假囉~~真是過隱ㄚ!!

2008.04.29

  1. 一早吃到婆自己做的飯團,好溫暖喔!!婆真的對小孩很好~~
  2. 睡夢中~~大弟的一通電話!!小弟被撞,現在整個心都亂了!偏偏現在的我無法到場,心好亂喔!!還好大豬說人沒事~
  3. 聽著你說這最近的狀況,心中滿滿是感動~或許你會覺得他來的不是時後,但換個角度想也沒什麼不好的ㄚ!!不是ㄇ?看著你說著,我幻想著,害我也有股衝動~~~
  4. 下午跟小弟的電話聊天,忽然感覺回到從前,但這樣的感覺會一直延續下去ㄇ?
  5. 天ㄚ~~~我該如何做才能讓瑪麗在我出門時不會一直叫??
  6. 謝謝老公幫我擦地,讓我輕鬆多了~~

2008.04.28~滿四個月囉~~

  1. 今天滿四個月囉~~哈哈~還真是快勒!!怎ㄇ一點都感覺不出來結婚啦!!
  2. 化妝台的紅紙,在今天滿四個月的今天撕起來了!!感覺好怪ㄛ!!!
  3. 知道答案了~從你的反應感覺出來你已接受了~而你老公好開心,又再進一皆了!也需要更多的智慧跟耐心了~加油~~~~
  4. 哈~總以為我會比你快!沒想到所有的皆段都是你比我快~~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5. 哈~~爸~~不要這樣ㄇ!!我沒打電話給你,你們還是會想我ㄅ!!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