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 不是要睡到自然醒ㄇ?怎ㄇ七點多就醒了ㄋ?
  2. 大弟~你的回話會讓媽很難過的耶!!你怎ㄇ那ㄇ不懂事ㄋ?
  3. 天ㄚ!!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味道,我不敢吃更怕這樣的味道,一直覺得身上都是這樣的味道!
  4. 我眼神的求救你為何不懂,竟還坐著看電視,你懂不懂,公要的是徒弟而非幫手, 但偏偏我根本沒興趣ㄚ!!
  5. 唱歌~~是有心動,但又想到$$真是貴ㄚ!!所以~~拍細囉~~
  6. 一個下午看完之前沒看到的 " 命中註定我愛你 " ~~真是過隱~~
  7. 士林夜市怎ㄇ永遠人都是那ㄇ多ㄚ!!好多旅行社都喜歡帶外國人來,是來看台灣特有的跑警察功力嗎??

2008.04.19

  1. 媽~~對不起!我真的不知發生這樣的事,但你不跟我說,你的不對讓我更加擔心..
  2. 哭了一夜,根本一點都說不著,為何會這樣ㄋ?我上次去看還好好的不是ㄇ?
  3.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ㄇ?何時來何時離開都是很忽然的...
  4. 決定了!!希望一個多月後的我真能發揮自己的所學~~
  5. 寶貝~~叫你不要亂動你不聽,你看又要多被插一個洞了!!還好你是健康的!!
  6. 鈴~鈴~~鈴~~自己幫寶貝做的項圈,雖然不是很好!但還是亂驕傲的!!
  7. 三和夜市真的越來越沒啥了~~
  8. 老公~謝謝你那ㄇ體諒我的情緒跟心情.

2008.04.18

  1. 一整個晚上睡不好~~心裡有所擔心,果然是會睡不好!!
  2. 婆~謝謝你的 " 規ㄚ " 不過離吃完早餐也太近了ㄅ!!我會吃不下啦!!
  3. 耶~~~我的牙終於用好了,再也不想去聽ㄎ一~~的聲音
  4. 媽~~你為何要這樣說ㄋ?如果是開玩笑也太不好笑了!!
  5. 四個月內不能哭~~到底是為何?這對我這愛哭的人真的好難喔!!

2008.04.17

  1. 凌晨的大雨嚇到瑪麗了~~久沒抓門的他~忽然狂抓了起來~~心疼....
  2. 老公中午偷閒回家,就跟你說不要睡ㄅ!!!會爬不起來的~~
  3. 忽然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好慢喔~~~~
  4. 女人~你提起了那個我快忘了的人,是ㄚ!!真的希望他會懂的長大~~
  5. 或許~也該投資自己了,雖然費用很高~但學的到是自己的不是ㄇ?
  6. 寶貝~~~你到底為何會抖個不行ㄋ?真的是老了心臟不好的關係ㄇ?
  7. 媽~~你有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說啦!!這樣的你讓我更是擔心~~
  8. 我婆很利害ㄅ!!!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2008.04.16

  1. 早上一趟菜市場,呼~~真是頭痛阿!!忽然好佩服媽媽喔!!以前的我們只知道吃,都沒想過那ㄇ多~~菜真的好難買喔!!!都不知要買啥菜~~
  2. 呆的窩洗好囉~~看看天氣也差不多可以收起來囉~~
  3. 呼~~拖乾淨的地板,感覺真是舒服~~看到瑪麗在一拖完地後就馬上趴在地上享受的舒服感~真是讓我有成就感!!
  4. 媽~~你的聲音怪怪的!真的沒發生什ㄇ事ㄇ?千萬不要瞞我喔!!
  5. 就跟你說可以吃東西ㄚ!!今天也只是要問診而已ㄚ!!請聽 " 醫院達人 " 的話~~
  6. 女人~~你家的錢還真是隻怪咖ㄚ!!哈哈

2008.04.15

  1. 又增加了一瓶中藥囉~~天ㄚ!!!加油ㄅ!!
  2. 我的地好髒喔~~真想拖....不過想到晚上人家要送家具來一定會用髒的啦!那只好算囉~~~
  3. 辛苦的老公,都快下班了還要跑林口跟土城~~真是趕ㄚ!!
  4. 九點~我們的一萬三來囉~~~真是辛苦搬家具的人了~~
  5. 好好的大整理一翻~~發揮我這 " 塞物達人 " 的功用囉~ㄏㄏ
  6. 花了我快三個小時才整理好,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小暇疵,再來想想怎ㄇ用囉~~~
  7. 太晚囉!!地只好明天在掃明天再拖囉~~
  8. 大弟ㄚ~~你能不能不要那ㄇ愛你的大白呀!!他一陣子沒有洗澡是沒關係的好ㄇ??

2008.04.14

  1. 天ㄚ!!一晚起來跟蚊子奮鬥了二回合,真是累ㄚ!!
  2. 頭一整個痛~~像被擠壓的感覺~~到底是怎樣啦?
  3. 瑪麗寶貝~你怎ㄇ一直抖ㄚ??被嚇到了?還是醫生的藥太強了ㄋ?
  4. 是結婚後遺症嗎??怎ㄇ現在看到電視有關結婚的情節,每每總會讓我的眼淚不受控制~
  5. 想到星期六媽媽嚴肅的跟翔說 : 不管以後你們吵架吵的多兇,你都不可以動手打巧芸.我看到媽媽紅著鼻頭的交待翔,我的眼框也紅了~~媽~~我知你是疼我愛我的..
  6. 想想已經二天沒跟媽媽說到話了, 都是爸爸接的,不過爸你嚴肅的語氣讓我都不知該跟你說啥!!
  7. 女人~~你的水塔一日遊還真是精彩豐富ㄚ!!不過還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