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悠閒的起床    再很悠閒的吃完早餐

東西整理好後~~退房後就準備回台北囉~~~~~

一上車!!我的老天ㄚ!!怎ㄇ那ㄇ熱ㄚ!!我沒擦防晒耶!!!會不會變黑ㄚ???

一路開了一個多小時上高速公路,一路上是先看到路邊有

三色洋蔥---烤小鳥烤尤魚---玉米---菱角---蓮霧 釋迦  芒果

哈~~~路邊的文化就是這樣,在上高速公路前都一定會有當地的名產,好讓要遊客在上高速公路前可以再採買一番~~

讓看了許久我也動心囉~~~

由老公選定一家 " 甜蜜蜜蓮霧 " 買了一箱好甜好甜的蓮霧!!

接著又開了好久的車,到三重是七點嚕~~吃個東西,回家帶我家的寶貝囉~~

一進門,怎ㄇ覺得寶貝瘦啦也有點沒活力了~是太久沒看到我了ㄇ?

回到板橋家,哇~~~怎ㄇ東西那ㄇ多ㄚ??

就二個人而已行李竟那ㄇ多~~~

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東西,呼~~~~我還是習慣將所有東西整理好再休息!

整理完後~~怎ㄇ看一看我們還真的沒買到什麼東西耶??

血拼物 :

*老公的背心,有件買貴了$250,後來買到三件$500 (準備給弟二件)

*上面有 " 墾丁之旅 " 準備買了將它放在紀念區

*想買個小禮物給婆婆,說真的還真沒啥好買的,所以買了個小錢包給我婆婆~

*台南好吃的蜜餞~我最愛吃的芭樂乾,有點點梅粉的感覺,但味道很讚喔!!!

*墾丁大街上的海草麻糬,有六種口味,皮有點草味的感覺,不會很甜~~很特別喔!!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行程,感覺是 大海~藍天~太陽 感覺很舒服!!

不過假期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老公~~謝謝你所安排的行程,雖然不照著走~不過很謝謝你對我的耐心!陪我逛了那ㄇ多次的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三日遊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