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昨晚三點多快四點睡~~~

起床後,到對街吃了好貴的早餐喔!!還要排隊勒~真扯!!

吃完早餐,行李準備好了, 等老公將車開到樓下,行李都上車後~~

就前往我超想吃的泰式料理,我的椒麻雞我來囉~~~~

怎ㄇ今天墾丁大街人還那ㄇ多ㄚ!!進到電視之前所介入的店家,裝潢的很古色古香耶~~真的有泰國味喔!!

點菜時~很大聲的跟服務人員說,我要椒麻雞, " 椒麻雞賣完囉 " 啥~~~~你說啥~~我是專程要來吃的耶~~怎ㄇ會賣完了ㄚ!!氣ㄚ~~~~~~

只好點別的吃囉~~等~~等~~等~~怎ㄇ比我們晚進來的二桌都開始吃了, 我們連一道菜都還沒上ㄚ??

讓我火更大~本想起身走人的!!但老公想說再等等~~所以每個經過我們的人都會跟他抱怨~~~

終於~~上菜了 ~~~

吃完後~~我們還在掙扎著要不要回台北ㄚ??好不容易下墾丁,就這樣回去會有點嘔耶!!又再走了一趟墾丁大街後決定了~~~在住一晚!!看一看還是原本睡的這家便宜又乾靜,且好扯喔!!!

春浪那晚一天要$3300,結果今天決定在住一晚時,飯店外的房價卻差別差大的~~~

有沒有看到ㄚ!!!今天房價卻是$800天ㄚ!!真得差好多喔!!!不過我們想住原本那間,因為比較大,所以價格比較高,$1000 ,因為喜歡昨天那間的感覺所以還是想睡同一間,偏偏有人訂了, 老闆娘就很可愛的幫我們喬好喔!!!讓我們又可以睡同一間,ㄏㄏ真好~~到櫃台要拿鑰匙時,就順口問了一下 : 我們昨天也是睡這裡耶!那今天在住一晚能不能算便宜一點ㄚ!!沒想到我這順口一問之下又便宜了一百元~~我跟老公整個傻掉,進房後~~一直笑,想說哇!!!住宿也可以出價的ㄚ!!!真是爽ㄚ!!

真是一整個爽ㄚ!!

當下決定休息一下,等沒那ㄇ熱在出門看夕陽囉~~~

關山看夕陽~這是老公的浪漫行程中~~~

可惜~~雲層太厚了,所以等不到夕陽~~真是可惜~~~

那~~我只好又回到墾丁大街囉~~ㄏㄏㄏㄏㄏ

再次逛一次墾丁大街,怎ㄇ人還是那ㄇ多ㄋ??大家都不用上班ㄇ??

買了要帶回家的伴手禮囉~滿滿的手上都是東西~~

不過我只買給自己手機吊飾喔~~我很省ㄅ!!

再逛了一圈後,肚子餓囉~~~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比薩!!好好吃的夏威夷比薩!!

再次買了超好吃的鳳梨回房間吃,真是好吃ㄚ!!!原來老闆娘是台北人ㄚ,在墾丁做生意ㄚ!!

他的鳳梨真的超好吃的喔!!情人果也很好吃喔!!老闆娘知道我是台北來的,還連續跟他買了二天~~他還外送了我一大包的小鳳梨喔!!真是大好人ㄋ~~~

再次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我要回房看 " 惡作劇2吻 " , 吃著好吃的鳳梨~~今晚要好好睡囉!!明天就要上台北囉~~

回房後~~老公再次的自拍~~

 

P.S 今天看到了阿嬌跟五熊~~阿嬌好瘦ㄛ!!親和力也還不錯!!而五熊真的長的好可愛喔!!!看到他們再看看

       自己~~唉!!!只能搖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大街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