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 又在重覆一次,大雨~~收衣~~停雨-----這是要考驗我的脾氣ㄇ?
  2. 大豬~~謝謝你來接我,不過你會不會太扯ㄌ,五股~~迷路  新莊~~迷路  板橋~~迷路,我家你不是知道ㄇ??
  3. 爸媽看到我是嚇一跳ㄅ!!ㄏㄏ因為我太想你們啦!所以又回來囉~~~
  4. 南崁~~~好懷念喔!!在這可以跟爸媽聊天又可以幫爸媽做生意~
  5. 大姑姑真的好像奶奶喔!!!一個嘴一直唸但卻可以知道他是關心疼愛我們ㄉ!!
  6. 爸~~~你家瑪莉是從椅子上摔下來不是我把他放地上啦!!!你沒看到他一臉驚嚇未定的感覺向你求救ㄇ??
  7. 我的寶貝瑪莉~~你果然沒讓我失望ㄚ!!ㄏㄏ
  8. 大豬~我知你是希望爸媽開車舒服點,但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我不希望你總是為自己做的事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卻也讓自己的生活更苦, 擔子更大~~
  9. 老公~~謝謝你今天的體諒~~~
  10.  " 老公 "我真的叫的很自然ㄇ?哈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2008.03.29

  1. 零晨的大雨將我吵醒,快將晾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 怎ㄇ一收進來就雨變小ㄚ!!真嘔~~
  2. 就跟你說不會下雨為何不讓我騎車回三重ㄋ?真是蕃仔~~~~~
  3. 哇~~爸開大白的功力越來越好囉~~~~
  4. 呼~~~還好指數還算正常~~~
  5. 唉~你人回到家了?那心真的回來了ㄇ??算了!!反正你也不再叫我把我當陌生人,而我也都快忘了還有你這個小弟~~~
  6. 跟媽媽聊著婚後的生活,那是種專屬母女二人的時間......
  7. 還是媽媽煮的好吃,雖然不是多豐富,但就是多一種媽媽的味道~~
  8. 媽~~你真的很可愛耶!!! " 第三杯酒 " 你可以聽成 " 一卡皮箱 " 你真的是是可愛到極點了!!!
  9. 怪了??那女人怎ㄇ沒上線也沒消息呢?連簡訊都沒回??沒事ㄅ????????

2008.03.28

  1. 怎ㄇ總是半夜醒來睡不著ㄋ?
  2. 拖完地後踩著舒服的地板,真是爽ㄚ!!!!
  3. 這水果會不會買了太貴了一點ㄚ??不過是給祖先吃的應該是ok啦~~~
  4. 黃昏市場果然比家這邊的小市場好逛一些,不過婆都用走的會不會太累了點ㄚ?真配服~~
  5. 那類似電鑽的聲音是我最討厭牙科的原因,那神經傳來的酸痛感是我討厭看牙齒的原因~~但有時又不得不去看~~唉~~~

2008.03.27

  1.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一天~~
  2. 有時看著呆~一臉熟睡的睡在我旁邊,他是有安全感的ㄅ!!這樣陪他好溫馨喔!
  3. 忽然~~~想回家煮東西給大弟吃,是捨不得ㄅ!!!或許~很捨不得他一個人沒好好吃~~
  4. 一路騎往三重的路上~~~感覺好熟識好懷念!!真的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一切的一切都是讓人感動著的!!
  5. 有點失敗的咖哩飯(水加太多),雖然大弟的嘴上說著:你不要來啦!!你來用我還要洗碗耶!!你回去啦~~我想他是嚇到ㄅ!!更是不捨我大老遠的跑去煮東西給他吃ㄅ!!但大弟~~我只是希望你要顧好身體ㄚ!!
  6. 回家~看著大弟說著這話,感覺很對不起他!!又得放他一個人守著一個沒有人的家了~~
  7. 郭~~~恭喜你!!看著你寫的網址很替你感到開心!!因為這是你所期待所希望的.....加油~~
  8. 一個家是夫妻二人所共同擁有的,夫妻間不該有任何秘密跟隱瞞,這才是相處之道ㄚ!!!

2008.03.26

  1. 一整晚都沒睡好,因為一早要幫婆晾被單,害我都不敢熟睡~~
  2. 阿信重演了~~好懷念喔!!!上次看是何時ㄋ???還小ㄅ!!那時跟媽一起看,跟媽一起被劇情感動著, 而現在卻只剩我一個人看了....
  3. 要去看牙醫了~天ㄚ!!好ㄘㄨㄚ\ 討厭牙醫那機器ㄎ一ㄎ一叫ㄉ~~聽了就可怕~~
  4. 天阿~~~~臭乖乖!!!害我牙齒崩了,要做假牙了~~天ㄚ!!真是貴ㄚ!!!之前的壞牙醫竟沒幫我治療好~~害我又要多痛一次了!!
  5. 天黑~天亮~~時間過的真是快ㄚ!!

2008.03.25

  1. 呼~~這個月開銷超出預計的,該好好管理花費囉~~~
  2. 婆~~~我是吃不下啦!!不是不吃啦!!你還特地端東西上來,真是不好意思!!
  3. 洗好的陽台~忽然好想把寶貝放在外面讓他走走喔!!
  4. 我的牙齒啦~~~吃乖乖吃到一半破個洞的牙齒,是被我不小心吞進肚了??還是拿給寶貝吃了ㄋ??
  5. 為何最近的我好想爸 . 媽 . 大弟喔~~~~~好想他們~~~~~

2008.03.24

  1.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了~~
  2. 謝謝婆~~買泡芙還會想到多買一盒給我弟弟, 真的很謝謝你~~
  3. 又多一瓶中藥了~~我知你疼我!但我快吞到怕了......
  4. 吃著熟悉雞米花,好想爸媽喔!!!!忽然發現這是爸媽的味道.....
  5. 大豬~~不好意思喔!!!我不是故意要吵你的,只是忽然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