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 百合~~一整晚都夢到百合~~都ㄇ是昨天我沒有買到百合花的關係啦~~我要百合啦~~~
  2. 公公問我回診的狀況,結果~~~嚇到公公婆婆了~~~
  3. 中山足球場的攤位果然是像我預計中的一樣~~沒有人潮~且竟還有飛機飛過的聲音~~真吵~
  4. 板橋---三重---新莊---樹林,謝謝老公的當飆車少年,只為讓我高興~~~
  5. 怎ㄇ時間過的那ㄇ快呢?一下子又到了晚上了~~
  6. 不是我愛唸,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你東西一進門就亂丟,都不馬上收,更不會分辨什麼事是要馬上處理的,我真的很不喜歡你不先處理該先做的再處理不要緊的事情~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7. 家是二個人的~~整齊 . 乾淨是大家都想要的,但這是需要二個人一同維持的才對~~~

2008.03.08

  1. 餓~~~一早就餓肚子,等著被抽血.....
  2. 爸~~你不要那ㄇ牛脾氣啦!!!我們也是擔心你的身體才會要你也去看醫生ㄚ!!但你怎ㄇ那ㄇ不配合啦~~
  3. 媽~~你的腫瘤要不要緊呢??聽著醫生的叮嚀跟解說,我每聽一字就心疼一次,每聽一句我就緊張一下,媽~~你千萬要好好的,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然我想我一定大崩塌.......
  4. 手長水泡可以把它弄破讓它好的快一點,那 " 肝 " 長水泡呢?我該怎ㄇ讓他好呢?現在的我又開始擔心著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指數隨時可能會有變化~~怕......我會有狀況讓疼我愛我的人緊張.擔心
  5. 我得堅強,我得再戴著面具把自己堅強起來,我得好好照顧好,不管是我或是媽媽,我得好好照顧我們的身體,因為這是我答應小舅的,我就得努力去完成它......
  6. 大豬~~~謝謝你~~謝謝你那ㄇ疼我,嘴巴說不疼我的你,在我每次星期六回到家時都可以見到你,真的很謝謝你的陪伴....
  7. 女人~~今天下午謝謝你的招待啦~~~又是電影又是零食的,讓我看了一場好電影~~~現在的你真的越來越像個 " 少婦 " 囉~~~~在你自己的房子裡認真的打掃.享受著~~~你們家的錢真的是很紮實耶~~~比起來我家的阿呆似乎很脆弱一樣~~~
  8. 終於提起勇氣跟爸媽說了自己被裁員的事了,看的出來爸媽都嚇到了,爸媽不要太為我擔心啦!!我老公會好好照顧我的啦~~
  9. 怎ㄇ天黑的那ㄇ快ㄚ!!!又到了回板橋的時間了~~~怎ㄇ那ㄇ快呢?我又得等五天了~~~

2008.03.07

  1. 爸~~我知道你對小兒子失望,但請你不要說出這樣的話,這樣對我們來說是種傷害,小弟他.....算了!!!不要想太多了,因為他不重視家人,你更不需要這樣的傷害自己,因為他是不會有感覺的.
  2. 爸~~希望你到醫院也是希望你有個健康的身體,不要讓我們擔心,但你的那句話 : 讓我真的好難過..
  3. 跟老公的早餐~~雖然有點趕,但感覺很舒服~~
  4. 星期五了~~真好~~明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5. 總覺得婚後生活少了點什麼的....
  6. 天ㄚ!!!爸~~~媽~~~你們會不會太扯了!!吵架的原因竟是........太小孩子了ㄅ!!!我的老天ㄚ~~

2008.03.06

  1. 怎ㄇ會失眠ㄋ?翻來翻去睡不著~天還沒亮耶!!!會不會太扯??是心中有煩惱還是真的睡不著ㄋ?
  2. 好想把自己關起來~~就一個小小完全屬於我的空間,太多事是我無法處理解決的~~想當駝鳥~~~
  3. 掃地~脫地~洗衣~這就是主婦的生活~~哈!!好怪喔~~~
  4. 女人~~加油!!會很辛苦...會很累...會很省...但為了你們的夢想,加油....
  5. 大豬~~我知道你孤單,很抱歉~~~你從台中回來就是因為你不想再一個人孤單過日子,但沒想到~~你回來了!!家卻也變了~~你還是一個人~~抱歉~~我知道你跟我一樣都想再一次的感受家的溫暖,但........卻不知可不可以???
  6. 大豬~~聽到你得一句 : 現在的我好像回到台中的生活~~讓我聽了很心疼~你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該吃就要吃,不要為了省錢都不吃..
  7. 臭阿呆~~~你多了一項懲罰項目囉<<罰坐不準動>>你ㄚ~~再不乖就再罰坐~~~

            

2008.03.05

  1. 到底鼻子要到何時才會好ㄋ?真的很煩人~~~
  2. ㄚ呆~~~你不要再睡了啦!!起來啦!!!ㄚ你怎ㄇ一直看外面ㄋ?想出去玩ㄚ!!
  3. 好想吃個東西喔!!但不知要吃啥?????好想去個地方喔!!!但不知要去那????真是矛盾的我~~
  4. 你的結婚禮物不完整~你的支票還是跳票~你的承諾還是沒實現~~
  5. 滿心期待小心翼翼的問著:有回家睡嗎?但答案永遠是失望是難過的..
  6. 當媽媽心灰意冷的回我說:沒回來,我知她的心是痛的,淚是流不出來的,爸爸看不到兒子,我想他是失望的,大豬看不到小弟,我想他是心冷的,我看不到小弟,是失望難過的.
  7. 這樣的狀況讓我更氣她~~對你更失望~~到底我們要等到何時呢?老天給個時間ㄅ!!這樣的等待太傷人太難過~~~
  8. 你說過我不開心要跟你說,但你人呢?我回家你卻連叫我都不叫的外出了,告訴我~~我要怎ㄇ開口呢?
  9. 當爸媽人不舒服時你人又在那呢?你的關心有給他們過嗎?你知道他們真的老了嗎?你知道他們又開始跑醫院了嗎??難道真的要等到出事了,來不及了,你才會回頭嗎?
  10. 我期待的全家人的晚餐,何時會再實現呢??

2008.03.04

  1. 跟婆去菜市場~~哇~他買東西真的也都是不先問價錢的耶~~真是可怕!!
  2. 謝謝婆對我的好,中醫藥粉是我最討厭的東西,但為了鼻子過敏也不得不乖乖的吃了~~
  3. 怎ㄇ忽然覺的好累好累~~是肝又出狀況了嗎??希望不是,以免大家為我擔心!!
  4. 老公~~送洗的衣服拿回來不只是要將衣服吊好,還得把塑膠袋收好好嗎?
  5. 老公~~謝謝你的疼愛,幫我拒絕婆的熱心~~

2008.03.03

  1. 好大的太陽喔!!氣象局不準了ㄇ?
  2. 好安靜的空間~如果沒有心中的壓力,我想這樣的空間真的很適合休息ㄅ!!
  3. 謝謝老公陪我看電視,躺在你懷裡看電視很舒服..
  4. 不是我要唸你,而是一個家誰不希望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呢?對ㄅ!!所以囉~~東西拿了就要馬上收不要亂丟.
  5. 老公~~你真的老囉~~~整理東西的速度真的很慢耶~~一個地方我收最久二個小時你卻是花了一天~~拜託!!!能不能加快你的腳步ㄚ!!!這樣你的東西永遠都收不完我也永遠都唸不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