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 你這隻豬~~~~~老婆在旁邊一直打噴嚏你卻再旁邊打呼~~真想把你踢下床~~氣ㄚ!!!!
  2. 挽了臉了~~呼~~~終於覺得自己的臉亮了許多了~~美的勒....
  3. 大潤發衛生紙狂搬運~~可怕的我們!!今天搬了半打的衛生紙,就怕他漲價~~~
  4. 士林夜市的戰利品---三對耳環....可是~~我的衣服勒~~怎ㄇ都買不到勒??
  5. 心情又莫名的悶~~是因為明天老公又要上班了,而我又要開始迷失了嗎?
  6. 真不知自己現在過的是什麼日子.....

2008.02.23

  1. 爸~~媽~~大豬~~看到你們我就好開心喔~~我超想你們的啦~~能黏在你們身邊是我最幸福開心的一刻....
  2. 爸~~我知道你擔心我會不會習慣,會不會不開心,放心~~我如果有什麼事一定會跟你們說的啦!!不用擔心我~我老公對我很好~婆家也很疼我...
  3. 可愛的媽媽~~到現在還是會不忘的留下最好的給我,媽~~謝謝你的包包,戴著它我會感受到你滿滿的愛的.
  4. 唉~~小豬還是讓人不放心,不知聊小豬事到半夜的媽跟大豬聊了些什麼,我想他們也很無奈ㄅ!!這個還是讓人擔心 . 讓人不放心 . 長不大不懂事的小孩~~
  5. 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是我最最最想要的~~也是最最最開心的時間~~~
  6. 小孩懂事 . 乖是爸媽最引以為傲的事,看著爸媽神情嬌傲的說著南崁好多人都好羨慕爸媽,因為都有小孩會去幫忙,會去陪他們,從他們臉上看到的是嬌傲跟開心,只是現在還差一個小孩懂事,我想那樣爸媽再辛苦也會很滿足的.

2008.02.22

  1. 天ㄚ~~惡夢到底要纏我到何時ㄚ~~都快一個月了,還不放過我ㄚ!!
  2. 昨晚惡夢 : 有人帶走我的阿呆不還我,害我一直追一直追~~好累ㄚ!!半醒時還問老公:ㄚ呆勒~我夢到有人把他帶走不回我..如果真有人這樣,我一定跟他拼命~~
  3. 開始想要自己煮飯~開始想要過沒有壓力的家庭主婦的生活~開始想要擁有二人完全的空間跟生活~開始.........
  4. 我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還是大家太疼我而無形中所產生的呢?
  5. 坐著捷運~忽然覺得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人~跟這世界是無法連結的~

2008.02.21

  1. 陳冠希站出來囉~~短短的七分鐘我想是無法說明他的感覺ㄅ!唉~他也很無奈ㄅ!他也沒想過會外露ㄅ!這就是藝人的無奈~不管什麼事都會被放大~
  2. 婆婆的愛心午餐~黑糊椒鐵板麵,還是蘑菇的好吃啦~~
  3. 可愛的媽媽,還特地跟我說他星期六休假,擔心著菜市場沒賣無法煮給我吃,媽~沒關係啦!我要的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吃什麼都沒關係啦~
  4. 怎ㄇ會夢到這個ㄋ?竟夢到我重回校園~~
  5. 謝謝老公忍著不舒服帶我逛南雅夜市 ,南雅夜市的收穫:原來阿呆的品種是 " 松鼠博美 " ...

2008.02.20

  1. 天氣好好喔~~想出門走走~但卻不知要去那邊.....
  2. 夫妻是一體的,計較誰讓誰多是無意義的,二人的相處模式只有自己知道,竟決定要一起過一生了,就無需再去試探,那是無意義的~~
  3. 今天聽到一句話:感情不是用來吵的,那會將感情越吵越薄~~
  4. 老公出差,哈好奇妙的感覺喔!!雖當天來回~但感覺就好怪喔~有分隔二地的感覺.
  5. 逛花市~~好有氣質的感覺喔!!不過荷包也會很傷的~~
  6. 糖醋豬肝~好怪的感覺喔!!明明是二樣不同的味道放在一起是如何呢?

2008.02.19

  1. 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怎ㄇ每晚都在做惡夢勒??
  2. 一個人的孤單,一台電視的聲音,一隻狗的撒嬌,讓我越來越不敢出門,越來越自閉了~~
  3. 看著好友開心的說著,明年要結婚嫁到大陸,心中替他開心,不過也多了許多的不捨~~聽著他說著對方的好,對方家人的他的疼,對方親戚對他的愛護,心中好羨慕他~~~一段戀情談的這樣精彩.特別.轟動.心中真的好生羨慕~~因為這是我所沒經歷過的.
  4. 人~~都是自私 . 不滿足的.看到別人的生活總是會羨慕著,比較著,羨慕著.....而我也只是個人而已~
  5. 跟雲的電話約會,聊的很開心,聊著婚後的生活,聊著另一半的事,聊著許多的事~~我們都長大是半熟女了,也是結婚的人了,時間過的真快~~再也不能想對方時五分鐘的路程就見到對方,現在是快一個小時的車程,但希望我們之間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6. 為老公的胃煮著菜的感覺是如何ㄋ?漸漸的我也想嘗試了~~

2008.02.18

  1. 又來到星期一了~又開始有莫名的壓力了~
  2. 看著鏡中的我,發現沒上班的我~越來越像黃臉婆了~~唉!!
  3. 睡到半夜醒來,被老公抱著的我有種安全感~謝謝老公從結婚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抱著我睡到天亮,讓我可以安心的睡著.
  4. 晚上的書桌大整理,老公ㄚ!!!你的東西還真不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