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蜜月第 5 天~ 

台中金典---安妮公主花園---板橋家

一早吃早餐胃就一直很怪~~怪到一個不行~~一點點胃口都沒有~~

喝了胃乳有比較好點~翔帶我去安妮公主的花園,但好失望ㄛ~~沒啥特色的!!

就驅車回板橋囉~~一路上超不舒服的~而翔就很辛苦的開車~~

一回到板橋後~就飛奔到馬桶邊狂吐~~ㄨ~~~好酸的味道ㄚ!!

婆婆知道後~馬上要翔帶我去看醫生,結果~~~~~天ㄚ!竟要吊點滴,會不會太扯了點ㄚ!!我還要去日本玩耶~~

吊點滴真是不舒服ㄚ!!!!!不過希望真的有效讓我能去日本好好玩~~~

2008.01.03~~蜜月第 4  天~

高雄金典---台中天津商圈---逢甲夜市

一早在高雄吃完早餐後,抱著不捨的心情要離開高雄金典這美麗的地方~~

一直快到中午才到台中,先到飯店將行李放好,翔就馬上又帶我到天津商圈逛逛,因為逛街是我的最愛ㄚ!!

哈~~~~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耶~就很像台北的五分埔,不過二個地方的相差只差在還是五分埔的衣服還是比較便宜的~~

逛了一大圈後~又馬上驅車前往我們台中的最愛 " 逢甲夜市 " 一停好車就馬上找吃的,因為我們二個都餓昏囉~~我們最愛的馬鈴薯及木瓜牛奶及翔最愛的懶人蝦~~哇~~真是滿足耶~~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人還真是不少耶~~~~一口氣逛了三個小時才捨不得的回飯店~~

2008.01.02~~蜜月第 3  天~

夢時代---金典---愛河(愛之船)---六合夜市---愛河現場演唱咖啡館

一早小孩及大姐都起床囉~~我們卻都還再睡~~睡到九點多再也不敢賴床了!怕被笑哈哈

大姐還去買早餐給我們吃,因為晚點大姐的好友會來,我們就不好意思打擾了~就先離開~~

謝謝大哥大姐的招待,讓你們麻煩了~~下次到台北不能吃飽再來喔!!

離開後~前往夢時代~~還沒11點他們還沒開始還不準我們先進去耶!!至好先在旁邊等到11點囉~~

一進去有點小失望~~跟台北的美麗華感覺是差不多的~~空間好大~~但很不容易逛~~

去坐摩天輪~~這比內湖美麗華還大還高~夢時代的摩天輪是在九樓頂上~本想坐布丁狗的車箱但沒坐到坐的是酷企額的車箱,在上頭好想阿呆喔!!又不小心流累了~~~

離開夢時代先進房,哇~~號稱台灣第二高的高樓85樓的金典,真的是讚ㄚ!!!我們住64樓外面的景一半是市區一半是港景,真的很美很美~~洗好頭~~沖好澡~~舒服的往愛河前進囉~~

愛河的夜景不是該很美很漂亮的嗎?怎ㄇ覺得還好勒~~坐上愛之船逛了一圈後~感覺還真的很~~普通!!

想去愛河邊喝咖啡聽眼奏, 但時間還早~就先前往六合夜市囉~~前進~期待中的六河夜市~~

一到後~又小失望囉~~~~夜市不長,攤販也大都是吃的~~烤肉之家的甜不辣真是讚ㄚ!!鄭老牌木瓜牛奶真是濃郁ㄚ!!綜合圓仔湯裡面量多食在,又不會很甜~~還真不錯勒~~~不過來這都是吃啦~~

吃完喝足後再轉回愛河喝咖啡去囉~~~~

很悠閒的喝著咖啡聽著現場眼奏,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回到金典64樓的房間中~翔早就呼呼大睡~而我卻看著夜景一點也捨不得睡~~這夜景真是太美囉~~

下次我來高雄一定要再來金典~~

2008.01.01~~蜜月第 2 天~

英國領事館---旗津渡輪站---草山月世界之308高地---美濃

一早~~翔的好友就全家來找我們~我們還在睡夢中耶~嚇到了~~快快快~~~快點用一用~~

好友先帶我們去英國領事館,本想去喝咖啡但沒想到~~咖啡不見囉~~~~~~

所以轉地方~~坐了渡輪到旗津老街,哇哇哇~~第一次看到機車可以上渡輪耶!!!好神奇喔!!!且只要10元耶

老街就是古色古香的地方~還有人拉三輪車耶!!!吃了一盤番茄~這沾料真是特別~

中午囉~~該吃飯囉~~~我們二台車合併為一台~~天ㄚ!!有小孩子的車真是可怕耶~~~

小孩真是可愛的惡魔ㄚ~~~可愛時很可愛!!番時可是番到不行~

到了位於高山上的一處吃飯,天ㄚ!!不過吃一頓飯ㄚ!!!需要爬到那ㄇ高的地方吃嗎?真是讓我心臟無力ㄚ!!

不過那邊的風景還真是特別ㄚ!!

吃完飯後一行人三台車就去美濃走走~一些懷舊的小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行~~會胖!!

回好友家睡覺,這........十點睡覺這對我真是不可能的事ㄚ!!不過再不睡會吵到好友及小孩~

所以~~~晚安囉!!

2007.12.31~~蜜月第 1 天~

南崁--高雄港口--寒軒飯店

一早就從台北飆到高雄,進房後~~馬上就整理好邁向2007最後一天~要跟大家一起倒數邁向2008年~~

超期待的啦~~

但又怕開車去會塞車,所以我們二個很努力的走了近40分鐘的路程到活動現場~

一到現場看到~~哇~~~~嚇到我了啦!!怎ㄇ跟台北完全是二個不同的世界ㄚ!!竟還有行動拉麵~~真的是夠猛ㄚ!!!

5~4~3~2~1~新年快樂~~~

又過了一年了!!一直覺得2007年過的很快,或許是因為下半年都再忙著結婚的事,所以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

舊的一年走了~新的一年來了~~新的一年 新的身份 新的生活~~

希望我一切都能做的順利~~

arrow
arrow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