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的今天~是我的訂婚日~~沒想到我也已走到了這一天了!!!

一早大弟就去會場開門讓辦桌的人進去~而媽一早也是忙進忙出的~~

大阿姨跟大姨丈也是忙進忙出, 小姑姑~~~反正就是一堆疼愛我的人為了我的訂婚忙進忙出的!

而我只要化的美美的穿的漂漂的就好囉~~因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所以我有特權囉~~ㄏㄏ

而我的寶貝當然也要穿的美美的囉~~~呆他今天特別的乖特別的黏我,是因為他也感受到了ㄇ?或許ㄅ!

大家為訂婚的一切準備著,而我身穿禮服卻感覺不到我要訂婚了~~~ㄏㄏ

一直到~~~樓下傳來鞭炮聲,我緊張了~~也了解到這是事實,這天真的來了~~~

一切是那ㄇ空白,我忘了當時我的情緒我的思想我的腦海中出現的是什麼了~~~

只知~~來了真的來了~~~~~冷靜~~我要冷靜~~~

大阿姨因為要牽我所以在房裡他很緊張~~而我也感受到爸及媽的表情變化了~~

~~ 奉茶囉 ~~

一聽到這句我是空白的端著杯子,空白的走出來~~~當走到公公面前喊了句 " 爸請喝茶 "

我的淚已在眼框中轉了~~忍住~~這是當時我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奉完茶後~就要進入戴戒指的儀式了~~

雙方家長先交換信物~~

爸~~千萬不要忘了我說的~我只是多一對家長疼我,而我永遠都是你女兒~~

戴戒指了~天ㄚ!!我真的要被翔定下來了~戴了戒指我就真的是要踏入人生的另一皆段了耶~~

翔你不要故意想往下戴喔!!不要想把我我 " 壓落底 "~~~

帶一半就好~~我不想被你 " 壓落底 ",快將手指彎起來~下半段我自己戴就好~~

接下來是丈母娘幫女婿戴項鍊~~

媽記得喔~~~你嫁女兒是多個半子啦!!不是女兒不見了~~

文定的儀式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當主角讓人拍照囉~~

接下來就不只一個家了,會因為我跟翔的結婚而成就三個家庭~~~

我知道我會多一對爸媽跟一個老公的疼愛~~

但我想到要離開我那ㄇ熟悉的家那ㄇ熟悉的家人~我的心情~~~

還是忍不住的傷心難過~

我不想離開這個疼愛我的家,我不想離開那ㄇ疼我的姑姑阿姨們~~我不想離開我最愛的家~~

最了解我的媽媽緊抓著我的手希望我堅強~~~但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

我流下的眼淚牽動了媽媽的眼淚,當場所有人都嚇到了,而最疼愛我的爸爸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

只有緊緊的抓住我的手~爸~~你什麼都不用說~~我懂!!!真的!!我懂你想跟我說的~~

大豬也緊抓著我這愛哭的姐姐,要我開心~~但~~~~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爸媽還是不忘跟翔說~要好好照顧巧芸喔!!

等我心情平複了點後接下來就是拜祖先跟祖先報告,巧芸被人定走囉~~~

看爸認真的神情再為自己最疼的女兒祈禱著~~

爸~放心!!我一定會幸福的!!半子也一定會孝順你們的~

媽也眼眶紅紅忍著眼淚為自己最疼愛的女兒祈禱~

媽~放心!!我還是你的女兒ㄚ!!我還是會回家跟你撒嬌~

所有文定的儀式都完成了~~接下來就要前往宴客的地方囉~~

慢慢的~慢慢的~所有給予我祝福的長輩,好友都到來囉~~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特別來給我們祝福~~~

我進場囉~~~~~第一套進場服 希望有給人端莊的感覺

換衣囉~~~第二套 希望給人活潑的感覺!

因老公只能吃到一半,而送客的我也不孤單,有疼我的弟弟陪著我~~~

 

真的想不到我真的走到了這一天~~真的要踏入人生的另一皆段了~~

未來是如何ㄋ?我不知道~不過我跟翔會好好努力的~~

今天~~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大阿姨 . 大姨丈 . 吳叔叔 . 吳阿姨 . 小姑姑......你們一大早就還忙進忙出的~

要謝謝~胖.美芳姐.豪哥.小雄..來給我祝福~

要謝謝許許多多的親戚特別來給予我祝福~~

爸媽~~

女兒要踏入人生的另一皆段了,我會努力的~~記得~我永遠都是你的女兒~

弟弟們~~

姐要嫁人了, 以後照顧爸媽的重擔就要交給你們了,要懂事 要多為二老想~不要再讓他們擔心難過了

女人~

你無法來到現場給予我祝福,不過我相信往後我們能一起聊天的話題一定會變多的

祝福我ㄅ~~~~

在往後的日子裡,有足夠的智慧,做好每一個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