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 抱歉~我還是讓你們擔心了....

今天騎車回家,一邊騎一邊想著,這條路我已經走的好熟悉,它是帶我回家的路..

但過沒多久後,我的回家回的是板橋,而不在是三重了....

回到家,看著家中的每一個擺設,每一個角落...

想到再過四天的我就要從這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家出嫁了!!

心中很不捨~很不安~更多的是放心不下....

一直知道自己是個很愛哭的人,但沒想到婚前的我半個月前就開始在哭了...

一直都偷偷的將這樣的心情藏在心中,不敢跟家中的任何一人知道,不敢讓家人看到我的眼淚~~

好幾晚~我都哭著睡去~

雲說的~我不該這樣讓自己局限在這樣的心情中~

這是喜事~不該是這樣難過不捨的          這是我的人生大事~我應該是幸福開心的

但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不安.放不下...

放不下的是爸媽的身體

放不下的是弟弟們的不懂事

放不下的是ㄚ呆沒人照顧

放不下的是這個家的每一件事

我知這是我的過程    我知我嫁的很近    我知翔以後會好好的照顧我    我知嫁了我還是爸媽最疼愛的女兒

我知我嫁了我還是弟弟們的大姐     我知以後我會多很多家人的疼愛

但這樣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回的家不再是這裡     我睡的地方不在是這裡       我無法每天看到陪我快30年的家人.

我無法每天抱著我最愛的阿呆    我無法第一時間知道家中每一個人的狀況

每個待嫁的女兒心情都會不一樣的~~~ 幸福的   甜蜜的   開心的   不捨的    不安的    難過的    期待著

但我的心情我真得無法騙自己,我很不捨  很不安   很放不下爸媽  很擔心弟弟   很擔心ㄚ呆

或許我把重心分錯了,但很抱歉~~我可以在別人面前堅強   我可以把這樣的情緒心情好好藏起來

但我無法欺騙自己    無法欺騙自己是幸福開心期待的

我知爸媽跟我一樣的不捨著   或許他們身在南崁心中的不捨超過我千萬倍

只是我們都愛對方,不像將這樣的情緒帶給對方,

但~~~

爸媽..很抱歉!!今晚的我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忍不住了!!聽到你們疼愛我的叮嚀 我真的忍不住

愛哭的我還是在你們面前哭了,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愛哭的我還是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往後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是堅強著,不讓你們擔心的,

我更希望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把我這女兒當成外人   嫁了我還是你的女兒

我更期待能看到弟弟們都會很懂事很孝順的對待爸媽  讓我這姐姐可以放心爸媽的健康跟快樂

不管如何~~

我都是你們的女兒~~爸媽 不用擔心我  不要把我當外人  我的出嫁是讓你們多一個半子而不是不見女兒

我都是你們的姐姐~~大小豬  快快長大好好照顧爸媽  不要讓在板橋的我擔心  我出嫁後你們該要更懂事更成熟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