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 新婚第 4 天
  2. 出發我們的蜜月行囉~~~
  3. 唉!!早知不要下南崁!本想去看看大姑姑因為ㄊ很關心我,沒想到卻是去跟媽大吵~我不懂~~她是你誰ㄚ!!我是你女兒耶~~你卻為了他跟我大吵~~因為我嫁出去就不是你女兒ㄇ?你知不知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
  4. 唉~~翔!!抱歉囉~~蜜月第一天就看到我火爆的脾氣~~~
  5. 到高雄已是下午五點囉~~好累喔!!進房後~唉~~沒想像中的好~~有點失望!!!
  6. 走了好久喔~~終於到了跨年會場囉!!天ㄚ!!!南部跟北部的果然不一樣~竟還有攤販賣東西,真是猛ㄚ!!
  7. 5~4~3~2~1~新年快樂!!!超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倒數的感覺,那樣的氣氛真的很好~~翔辛苦你囉!!
  8. 再見囉~~2007 , 新的一年2008 , 新的身份~~希望一切順利~~~

2007.12.30

  1. 新婚第 3 天
  2. 一早大弟拖著疲憊的身體來接我回三重家,看到他,一把抱住他,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們喔!!!!!
  3. 沿路看到自己超熟悉的景象,心情好複雜~~~
  4. 爸媽~~我好想你們喔!!阿呆~~~~~~~我更是想你ㄚ!!我的寶貝...
  5.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歸寧,沒想到~~~~卻讓我在家罵人.真不懂?明知我不喜歡ㄊ為何要帶ㄊ回來讓我生氣ㄋ?
  6. 你的不懂事~~你的對爸媽不尊重~~~讓我一生一次的歸寧不是開心而是火爆
  7. 期待已久的全家午餐~還是少一人
  8. 回板橋家了~心中好失落喔!!!好想三重家~~~~
  9. 公公.婆婆~謝謝你們的疼愛!!還特定買條項鍊給我~~謝謝

2007.12.29

  1. 新婚第 2 天
  2. ㄚ明明想說早點起床買早餐的ㄚ!!怎ㄇ二個人睡到下樓都是近中午了~~真尷尬!!!
  3. 公公婆婆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
  4. 老公~~很抱歉!!!我一直的哭~因為我真的好想三重家的每一個人包含呆~~~
  5. 一整夜都睡不好~都夢到三重家的每一個人的表情~~
  6. 公公~大妹~不急~~~不急~~~讓我先做好心理準備ㄅ!!
  7. 大姑~阿姨~妹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很抱歉!!!愛哭的我讓你們擔心了.

2007.12.28

  1. 結婚日 , 新婚第 1 天
  2. 今天一早的我還是無法接受今天要結婚了,一直到琳琳的到來~~我才驚覺這是真的!!
  3. 伴娘們也都各自化了很美的妝到我家來陪我!!
  4. 化好了,穿好白紗了,但心情卻更加低落了!!
  5. 呆一早像知道似的一直黏著我!呆~~你知道嗎?我是最捨不得你的~~
  6. 當媽坐下來準備化妝時~我跟媽媽同時間紅了眼框!淚也流下來~~~
  7. 整個過程都是亂~而我卻只忙著哭~~~狂哭~~~
  8. 爸媽的表情都是僵的!我懂他們捨不得我~~~拜別父母的我卻哭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好翔說了:爸媽我會好好照顧巧芸的!我想能讓爸媽放點心ㄅ!!
  9. 在進禮車的前一刻!我一度不想上車~一度想回頭跑回家!但我卻不能~~只能一直哭.....
  10. 一路從三重哭到板橋家樓下~我的不捨~~我的難過~~無法用言語說明...
  11. 等待的時刻是漫長的!!一直等爸媽的到來~~~怎ㄇ才離開一下下就想他們了ㄋ?
  12. 白紗出場前在新娘休息室中跟爸十指交扣,這是我跟爸最親近的時後ㄅ!!跟爸的一小段對談讓我淚又流不停~~爸我知你是愛我的!!出場前回頭看到大弟的表情也快哭了!!讓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哭著出場~~
  13. 上菜秀~~粉無聊!!像是吃到呆的口水一直轉圈圈~~
  14. 謝謝大家今天對我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15. 回到板橋家,我們二個新人卻是忙著打掃家裡,忙到凌晨三點多才入睡~~這就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哈哈

2007.12.27

  1. 倒數 1 天
  2. 唉~~失眠!!一整晚想到白紗的樣子....
  3. 媽一早就忙進忙出的,而我卻一直很努力的調適自己的情緒...
  4. 希望昨晚很認真的跟小弟說的話,他能聽的進去.....
  5. 整裡好房間了!看著我睡那麼久的房間,要離開~~忽然好不捨喔!!
  6. 阿呆~~從明天晚上我就無法再跟你說 : ㄚ呆,走~睡覺!!!
  7. 大弟陪我去做了指甲~~很美的指甲~~
  8. 很美的指甲讓我無法洗頭~媽媽說要幫我洗~~好像回到小時後,媽都會幫我洗~~只不過明天的我就無法再這樣得撒嬌了~~

2007.12.26

  1. 倒數 2 天
  2. 今天是騎這路上班的最後一天ㄅ!!忽然間發現~~原來上班的路周圍風景是如此的精彩豐富ㄚ!!
  3. 一整個忙ㄚ~~忙著交資料等放假
  4. 天 ㄚ!!怎ㄇ胃痛到發抖勒~~真可怕.....
  5. 禮服拿了~白紗款有點後悔沒做的很華麗很閃亮~~~唉.......一生一次得白紗竟讓我有點小失望~
  6. 這次拿禮服的感覺跟訂婚時的完全不一樣!!!多了複雜及不捨

2007.12.25

  1. 倒數 3 天
  2. 暖暖的太陽~~悶悶的心情~~
  3. 今天是我最愛的聖誕節耶!!怎ㄇ一點開心興奮感都沒ㄋ?
  4. "嫁人是好事ㄚ"媽~我知你說這句話時,帶有許多的不捨跟難過ㄅ!!我知你想安慰我~~很抱歉!!是我不孝,竟不是我安慰你還要你來安慰我~
  5. 你們心中的不捨一定比我更深更多ㄅ!!畢竟我是你們的一塊肉ㄚ!!
  6. 會不會太扯ㄚ!我都還沒嫁你就給我想著我的房間要改造~~~昏@@
  7. 這是慢慢來ㄅ!!不急~~不急~~
  8. 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2007.12.24

  1. 倒數 4 天
  2. 開心~~這是這陣子最讓我開心的事了~~雲可以來我結婚耶!!真的很開心~翔~~~謝謝你!!雲~~開心我人生大事中有你的參與!!
  3. 討厭的下雨天,冷冷的空氣,讓我睡到半夜起來擦鼻水...
  4. 老天ㄚ!!!希望星期五是個好天氣,又不會太冷...
  5. 今天是平安夜耶!!今年忙結婚都忘了這個我最喜歡的節日 " 聖誕節 "來囉~~
  6. 今天早上出門還想說,爸如果在家,這樣的下雨天他一定會載我上班, 捨不得讓我一人騎車上班...沒想到跟爸有心電感應的我,他感應到了!還打電話問大豬我怎ㄇ上班?還唸他說雨下那ㄇ大還讓我自己騎車上班~爸~~~~你好愛我疼我喔!!一聽到我眼框又紅了鼻頭也酸了,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們ㄚ!
  7. 看著家中的每一個角落~又再次讓我鼻酸了,這是那ㄇ熟悉的地方,但在沒幾天後我就要離開ㄊ,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及不安~更多的是放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