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 倒數 5 天
  2. 用紅線挽臉,感覺不太出來有挽的感覺耶~~也謝謝老闆娘的好話及貼心禮物.
  3. 將東西都搬過去了,謝謝大豬的幫忙~辛苦了!!搬到六樓累壞了ㄅ!!
  4. 整理著東西,將東西一一擺設好~這是我未來的家,擺設可以按照我喜歡的方式擺~感覺很奇妙~
  5. 白紗~試穿了!!沒有期待中的美,雖然樣式跟當初說的是一樣的~是期待過高?還是因為本身害怕穿白紗後就要離家的心情呢?
  6. 唉~~我知你會不高興!但這畢竟是我一生一次的事,當然希望自己是美美的~禮服是最美的最喜歡的,而服務業的你~~~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7. 翔~~謝謝你這陣子包含我的心情,我得情緒~~
  8. 回三重~看著熟悉又陌生的家,心情好複雜~~這家雖不是很華麗很漂亮,但對我來說卻是最溫暖最安全的一個地方,是我的避風港~好好的將家中每一個地方看清楚!!希望將整個家的畫面都刻畫在腦海中~~不要忘了!!
  9.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哇~想不到我的房間也可以那ㄇ空ㄚ!哈~~看著阿呆熟睡的臉龐,呆~~姐嫁了後你會不會每晚再門口等我回家呢?好不捨你喔!!我會努力的爭取將你帶在身邊好好照顧你~~等我~

2007.12.22

  1. 倒數 6 天
  2. 看著媽媽認真的為我打點結婚要用的東西,他是愛我的~我能感覺的到~媽~~~謝謝你!!
  3. 好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讓我再家多呆一些時間~~~
  4. 爸媽~~你們生意會好的,不要給自己壓力那ㄇ大,這樣對身體是不好的~~

2007.12.21

  1. 倒數 7 天
  2. 最近的阿呆更加的黏我,每次看著他,就會發現他眼中散發出孤單的眼神~呆!你感受到了ㄇ?感受到我要結婚了嗎?感受到我以後不能常陪著你了嗎?所以你的心情很不好,開心不起來,練飼料都不太吃了~~我好不捨喔!!
  3. 今年是我最不想過~也過的最低調的生日,因為我一想到生日過後就要結婚了,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2007.12.20

  1. 倒數 8 天
  2. 謝謝豪哥提早來的生日大餐~真好吃!!我吃的好飽喔!!
  3. 東西打包的差不多了,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但該做的還是得做好,因為這已經是個事實了~
  4. 郭~加油!!!放開心~他跟你無緣...
  5. 你說話真的很機車耶!!一點也不懂的轉灣~真搞不懂到底是怎ㄇ被你騙了的!!

2007.12.19

  1. 倒數 9 天
  2. 好累喔~~一整個想睡到不行...
  3. 婚前憂鬱症~是ㄚ!!我們二個都有,只是原因都不一樣~~一整個煩~~~~
  4. 寶貝的飼料送到家了!!粉貴的 " 渴望 " 希望ㄚ呆喜歡吃...
  5. 媽~~我不是要故意兇你的,只是就算我再不捨要出嫁,再不希望日子的到來,事情還是得快準備,但你往往就一直拖著,讓我真的很難做人~~~~
  6. 我們之間的甜蜜變成各自的煩悶~~~你有事情的煩,我有我心情的悶ㄚ!!就不能多體諒我一點ㄇ?

2007.12.18

  1. 倒數 10 天
  2. 還是一整個悶~~打包著東西,越打包心情越複雜..
  3. 北海道~我很怕冷ㄚ!!但我卻選擇了這~因為聽說很美~而我也因自己不安.不捨的心情而無法好好想要去那渡蜜月~
  4. 天ㄚ!!現在那ㄇ競爭ㄚ!買狗飼料還可以送貨到家的喔!!
  5. 大豬~~你真的長大了!變的懂事.會想.會分析事情了,看著你有自信的分析著事情~我心安了!在我嫁前看到你的成熟讓我安心了許多..
  6. 不懂~~這就是我們要的結婚嗎?你的悶~我的煩~~你的無耐~我的不安..忽然感覺不到我們辦的是喜事~辦的是件讓人開心的喜事~~因為我們各自都有煩的點!真樣好嗎???

2007.12.17

  1. 倒數11天
  2. 在床上翻來翻去~翻到了三點多快四點才睡,好累..
  3. 每個人對家的感情都不一樣,我對家的感覺那種愛是你不懂的,我相信你也會有,但我就是無法像你一樣的那ㄇ理性看待這事,無法開心的接受這事..
  4. 結婚~我以為是媽會哭一個星期,但我發現我錯了!!會哭一個星期的人...我想會是我.
  5. 我也想開心的等待婚禮的來臨,我也想要好好的享受那份甜蜜及開心,但我不捨的心情都高過這樣的心情..
  6. 你一直跟我說不要把重心放錯,但我跟你不同,對結婚對家的感受更是不同~大家都說很近都說嫁了還是可以回家,但那樣的心情是不一樣的,那樣的不捨真的高過開心太多太多了..
  7. 胖~要堅強喔!!人都會走到這樣的路,會難過.會不捨.但日子還是得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