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 一整晚都在想~我真的要結婚了嗎?忽然~好怕..好怕..*100倍
  2. 翔~~很抱歉~我今天一整個心情悶到一個不行~~~
  3. 結婚的會場看了,感覺還不錯.....但心中的感覺卻好複雜...
  4. 忽然...好排斥.好排斥你..好排斥有關結婚的一切..好排斥所有有關結婚的一切..
  5. 要結婚.要離家的心情是男生所不懂所不會了解的,要離開一個自己生活那ㄇ久的地方..要離開自己那ㄇ熟識的人..要離開自己那ㄇ熟識的生活習慣~~~那不捨的心情是男生所不懂的...要投入另一個自己所不熟識的環境.地方.生活習慣..那種不安你們更是不會懂,嫁人後不能隨心所欲的回家跟爸媽撒嬌不能像在家中一樣的生活,那種害怕的心你們不了解...
  6. 我知爸媽是疼我的~對我所選擇的會有所擔心,但你們請支持我~不要讓我因為你們的擔心而對自己的選擇出現懷疑.....
  7. 今晚~看著喜劇,但淚卻一直流不停...想到要結婚..想到要離開家...想到要離開疼我的家人...想到要離開我的阿呆...想到結婚時爸媽會有多不捨....我的淚....無法控制

2007.12.15

  1. 一早跟爸媽去看了中醫~~看媽真的好痛~我很心疼~~而怕痛的我媽也一直拉著我摟著我~我感受到媽對我的愛....
  2. 西門盯終於又買到一件衣服了~~天ㄚ!!真感動.....為何有正當理由可以買東西時,卻不知要買什ㄇ..看來我不是當貴婦的命..
  3. 又當一天雞排小公主~~其實 " 勃腳  " 的我根本幫不上忙~但我只想陪陪爸媽他們~
  4. 看著媽又好痛~心也真的很急~~為何無法幫他痛ㄋ?
  5. 小豬~~你還是那ㄇ不知長大,還是該說你長大的速度太慢了~~跟不上爸媽老的速度~你還是無法好好照顧爸媽,你還是自私的先想到自己再想別人~~~這樣的你~讓我很擔心~很不放心~

2007.12.14

  1. 我也不想將重心都放在家中~放在放不下中~~但感性的我總是會不自覺~
  2. 腳好痛~~心好亂~~思緒好複雜.............
  3. 唉~~是心情影響到我的工作嗎?怎ㄇ什麼都處理不好.
  4. 又是一整個昏迷~~怎ㄇ腳痛而已變成這樣呢?
  5. 好想爸媽喔~~好擔心他們喔~~~
  6. 幾天不見~爸媽忽然又變老了..

2007.12.13

  1. 我ㄉ腰呢?怎ㄇ不見了?我怎ㄇ忽然覺得我胖到腰不見了呢???努力~~我要努力~~的把我腰找回來才行~~
  2. 可愛的老媽~自己身體不舒服,卻也沒忘了我的農曆生日~一句 " 生日快樂 "讓我的眼淚差點落下~媽~~怎ㄇ即將要嫁人了才發現自己有多ㄇ依賴著你們...
  3. 早上~看著日曆~看著自己的房間~心中忽然好怕~~~即將離開這個我最熟識的家,心中的感覺真的好怕...這樣的心情是男生所無法了解的~我知離家很近--但你們卻不希望我們常回家,我知另一對爸媽會疼我們--但畢竟不是自己的親身爸媽那感覺是不一樣的,我知你會疼我--但我更離不開爸媽的愛~但要離開自己最熟識的家那樣的心情永遠是你們做男生的所不懂的.
  4.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但總覺小弟的心還沒回來~有時在想~~他回家了.或許是符合我們的期望,旦是否也是開啟另一個不安的開始呢?
  5. 女人~我不是 " 長輩無錯 "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帶著個結過生活,那樣對你對德都不是好事....

2007.12.12

  1. 痛ㄚ~~一整個覺得膝蓋要爛掉了啦...
  2. 媽送急診!!嚇到我了~就跟你說不要緊張,你就愛緊張~~現在身體搞出狀況了ㄅ!!讓我真的很擔心..很怕~~~~我一直擔心的事會發生..
  3. 媽的身體真的不能有任何狀況,不然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4. 怎ㄇ會好不容易調好的身體又出狀況了呢?是因為生意的事?還是小弟的事?還是我要嫁的事?讓你的操心緊張,而睡不好呢??
  5. 小弟的心回來了嗎?我也不知??隨著婚期的逼近,家中卻有許多我所放不下的~爸媽的身體 . 小弟的不懂事 . 家中沒人照顧 .........我真的能放心的下嗎?

2007.12.11

  1. 一早~右半邊整個痛著,酸著,腫著,好痛喔!!所以也很無耐的請個假~希望不會又被盯....
  2. 是身體的痛讓我更累嗎?今天一整個昏睡~一整個爬不起來~明明想起來卻又使不上力..
  3. 翔~謝謝你特別下班還來帶我去吃晚餐,感動的晚餐約會...
  4. 小豬,你的改變希望是長久的,而不是一時的...

2007.12.10

  1. 痛ㄚ~~一早就被擦撞到~當下的我只有一個念頭 : 機車不能倒,以免電腦壞了!用力的硬撐住~~痛ㄚ!!!!!而我的右膝蓋也傷了一痕~~血流不止...
  2.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真的會有這樣的相沖呢??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3. 唉~~今天一整個 " 旺 "到不行,被車ㄟ到.又被盯.又.....這種負旺能不能變正旺ㄚ?
  4. 女人~~不是我要管太多,只是希望你不要心中有個結讓你對這人無法親近,無法真的接近他..因為畢竟他是你老公的媽媽ㄚ!!不管他多ㄇ讓你不喜歡著...
  5. 我是幸福的~大豬 . 小豬 . 爸 . 媽 . 大姑姑,都是疼我愛我的.聽到我受傷每個人都是很緊張很關心我..讓我心是暖暖的...
  6. 大豬很貼心的趕回家帶我去收驚....
  7. 爸 . 媽 .謝謝你們聽到我受傷還特別早收攤趕回家看我...你們的愛,我真的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