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 倒數 7 天
  2. 好溫暖的太陽,但卻不會溫暖到我的心...或許有太多放不下了ㄅ!!
  3. 我知時間越近煩人的事越多,但你的反應跟態度會牽引著我的情緒~靠山的你都不能冷靜了那我不就更慌....
  4. 不是我要對你冷淡,而是看到你我會想到你給我的支票,似乎永遠不會有對現的一天..會想到以前的你我姐弟之情是如何的另人羨慕.而如今...............
  5. 是怎樣~~來我家就為了跟我吵一架的ㄚ~~~是你自己沒發現~你都會把情緒帶給我....
  6. 好想好好看看你~但我不敢,我怕我會想到我們之前的感情,想到我對的期望,想到你的支票~那樣會讓愛哭的我淚流不止~

2007.11.24

  1. 倒數 8 天
  2. 媽的衣服搞定了~~~終於~~謝謝小阿姨.小舅媽.大阿姨的幫忙..
  3. 抱歉~~媽,我有事不能帶你去,麻煩你自己坐車了!!真是不孝ㄚ!!
  4. 一個人在家,有種不真實感~好想聽個聲音讓自己安心一下..
  5. 為何你還是不懂?為何你的支票還是沒有對現呢?你可知嘴巴硬的爸媽多關心你..
  6. 如果~~或許~~我早點嫁,爸媽就不會那ㄇ不順利,我早點嫁,小弟就不會那ㄇ不懂事,我早點嫁,就不會奶奶.小舅.二舅都看不到也參加不到~~
  7. 一整個心掉到谷底~~~~~

2007.11.23

  1. 倒數 9 天
  2. 討厭的下雨天~~~~
  3. 心情真的好複雜~~感覺是很不真實~似乎沒這事一樣~~~
  4. 最後一次更改~再不好會來不及ㄚ~~~
  5. 看著腰痛的爸爸及瘦小的媽媽,心好痛喔~~~真很捨不得...

2007.11.22

  1. 倒數 10 天
  2. 爸媽說不理他是騙人的,還是會擔心離家人在外的一切,這樣的苦心,離家人感受的到嗎?
  3. 如果......離家人沒有離家的話,我想我要結婚他是最開心最關心的一個人ㄅ!!!但現在....
  4. 10月底那通電話,讓我上了天堂,因為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但那通電話的後續卻也讓我掉到地獄,因為他讓我的希望落空,也讓我親眼看著媽媽從期望到失望....
  5. 我的天ㄚ~~怎ㄇ四顆手機電池全掛ㄚ~~~真是頭痛~~~我不是故意掛你們電話的喔!!
  6. 唉~~真的是每一對夫妻都是互補的,而我的另一半就是個生活白癡~~你該慶幸你的另一半是我..
  7. 我的鼻子超難受的啦~~一直流鼻水,是過敏?是感冒?我也不知~~只知真想將它拔掉~~
  8. 阿呆忽然飛奔的衝向陽台歪頭著,我知他聽錯了~他以為爸媽回來了,原來阿呆也跟我一樣的想著爸媽~
  9. 天ㄚ~~隱形眼鏡竟破在眼睛裡面~還好沒傷到眼球~~嚇到我了....

2007.11.21

  1. 倒數 11 天~~
  2. 我的媽ㄚ~~頭好痛喔!!!睡眠不夠我的頭快爆了.....
  3. 耶~耶~耶~~我的婚假最難搞的那關,過關囉~~~~死老吳!!他明明就沒你說的那樣難搞ㄚ!
  4. 超呆的阿呆~~這陣子!!你辛苦了,要一個顧家~~乖!!我會早早下班回家陪你~
  5. 忽然~~好想媽媽.好想爸爸,怎ㄇ日子越逼近我越想他們越愛賴在他們身邊呢?
  6. 叫你穿衣不穿~~感冒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