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真的是我的帖子耶~~
想不到我也已經走到這一天了~~
發著自己的喜帖,穿上夢想已久的白紗,踏入人生的另一皆段........
拿到自己喜帖的那一刻,我呆了好久~~原來我也真的走到這一刻了.....
我不是剛畢業沒多久嗎?我不是還算是個小孩子嗎?怎ㄇ一轉眼我要嫁人了~~
真的有點不太能相信~~
六年多前的翔就一直在等這一刻,但他現在的心情也是跟我一樣的不真實感~~
雖然這是真的,但當走到這一皆段還是會很不能接受的~~~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到現在,發現這真的是需要智慧的,要不吵架是很難的~~~
很謝謝好友在我生氣時跟我吵架,讓我發洩~~~
在我心情煩悶時,聽我說話~~
也謝謝翔在我任性耍脾氣時,對我有著無比的耐心.......
11 / 12 發著自己的喜帖,當時的我是無比的緊張,還跟同事借農民曆看看那天是不是好日子~~
哈~~粉無聊ㄅ!!!誰叫我下決心要發帖時,眼皮狂跳,害我一度不敢發~~
發喜帖也是個難題~
怕發到的怕對方想說跟自己不熟發給他鄉做啥?
怕沒發到的又怕對方會認為自己不把他當朋友所以沒發~~~
天ㄚ~~真是難ㄚ!!!終於知道發帖子也是一門學問了~~~
發著自己的帖子,自己的感覺像似假的一樣~有種小朋友玩著辦家家酒一樣的心情...
想不到自己也已經走到這樣的年齡了~~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也或許是希望自己永遠是個小孩ㄅ!!
但我知這是不可能的事~~~
發著帖子~~
籌備著訂婚~~
討論著習俗~~
似乎真的不該不承認 , 巧芸長大了~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皆段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