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 還是失望了~~難道你不懂一個快要好的傷口,你再次扒開ㄊ是會讓人痛不欲生的~~
  2. 翔~~這陣子的辛苦你了~~每天整理東西整理到凌晨才睡

2007.10.24

  1. 為何要給了希望再給失望呢?為何一點訊息都沒有了呢?竟然是這樣,當初為何要打那通電話給我,帶給我開心跟希望呢?然而再帶給我等待跟失望......
  2. 心疼~~你的無辜表情讓我更加的心疼你,雖然知道早晚這天會來的,但還是很心疼,很希望這天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來....
  3. 媽他們決定了,心也落了下來,我知這是他們想衝的,這樣對他們往後的生活才會有重心,但我想到以後這家就會變的更冷清,冷冷的夜 . 冷冷的家 .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種家的感覺,那太空虛太空蕩了.
  4. 打包了一些夏天的衣服,或許在你們眼中,我似乎急著要嫁似的,但其實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先整理是不想時間近了讓你們擔心,操心,每放一件衣服,心也就會沉了一下,一個我住30幾年的家,一個本來熱熱鬧鬧的家,將都不在了~~心真的好沉.....喜悅也被不捨給取代了..

2007.10.23

  1. 又是一天南崁之行~不過我會從一高接二高了,哇~~~真是利害.
  2. 痛ㄚ~~~阿瘦短短二個小時行,讓我心痛到不行ㄚ!!不過看到媽媽臉上高興的表情,爸爸臉上滿足的表情,我知道是值得的~~~
  3. 我竟然吃下那粉油的麵線,雖是無叔叔的愛心,不過真的粉給他油耶~~麵線加麻油再加鴨心,這~~會不會太補了點ㄚ!!!

2007.10.22

  1. 好累喔~~一早騎車上班都是整個恍神中...
  2. 或許是自私ㄅ~我只是不喜歡他把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3. 一直認為 " 結婚 " 不只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三個家庭的事,夫家 . 娘家 . 我家.這都是我想好好照顧好的地方....成家立業是讓人學習如何建立一個家,如何維持好三個家庭的互動..因為雙方的結合而拉隴三個家庭的感情,這樣不是很完美嗎?
  4. "媳婦"如何當,我想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但我相信你內心如何對待對方,相同的對方也會一樣的對待你,而不是只做表面,內心的尊重才是真的尊重,內心的觀點相對的會去影響雙方的相處.
  5.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對待自己的父母親,都像是自己父母一樣的疼愛.關心,那就該互相,因為你有你的父母他也有他的父母ㄚ,你不先做好,如何要求對方對你的父母孝順呢?

2007.10.21

  1. 一早跟媽看了會場,感覺好怪喔~~這一天真的要來了嗎??而媽的不捨也越來越重了...
  2. 是怎樣,一天一要吵一次嗎?把自己的情緒發在對方身上這樣很傷人你知不知ㄚ.這是你之前所做的決定產生的後果,本來就要你自己去承擔了, 對我發脾氣有何用~~
  3. " 媽的 "是我發洩我超不爽的心情跟情續,從你口中說出真的很傷人,要不是看在你最近很忙很煩的情緒下,我一定當場走了不會再留在那邊.
  4. 家俱確定了,下星期送~~情緒~~~真的很.....................
  5. 看著喜帖的樣本,想像上頭秀著我們的名字,感覺真的很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