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 唉~~我的藍天白雲呢???我不想重拍~~~~~
  2. 還好我選的是廖老師不然我一定會被搞的很不耐煩~~
  3. 今天補拍婚紗外景~~詳情待我今晚好好睡一覺充飽電後,再來分享~~~等我喔~~~~~~晚安!!

2007.10.14

  1. 早上挽臉去~~女人ㄚ!!為了愛美都是很能忍痛的啦!!!
  2. 下午回翔家,翔爸關心的問我們準備的如何~~如何ㄚ!!說真的我也不知耶~~就大方向都差不多了~就只剩一些注意事項了~~
  3. 晚上~~哈哈哈!我愛的蜜酥雞排我來囉!!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超好吃的啦!!!水煎包~~哇哇~好好吃喔!!像似沒吃過東西的我大口大口的咬了起來~~只有二個字~~滿足~~~
  4. 第一次在士林大豐收~~撿到超超超便宜的二雙鞋,真是物超所值ㄚ!!!!二件衣服~~希望不要再被媽唸~~一雙拍照鞋!!希望我明天不會跌倒ㄚ!!!一件小外套~~這是這樣的天氣必備的~~~滿滿的雙手提著滿滿的東西~~哇!!!大豐收~~~~

2007.10.13

  1. 一早前往基隆訂餅~~當然車上不忘最近的精神口號----我要藍天~~我要白雲
  2. 餅店的阿姨好可愛又好健談喔~~中午還要請我們吃飯~~ㄚ!!鄉下人的熱情,讓人好溫暖喔...
  3. 新光三越的人還是好多喔~~人人大包小包的~~像是都不用錢似的....
  4. 衣服選好了~雖然小貴了一點,但一生一次ㄇ~~我也希望選的有質感及老人家會喜歡,當然一定要有喜氣的感覺囉~~希望老人家喜歡我選的衣服....
  5. 三和~~唉~~越來越不吸引我了,東西都一樣也沒特別的~~~
  6. 阿呆的藥~~阿呆你要乖喔!!為了你的呼吸道好,雖然它不好聞~~但你就乖乖的吃下去ㄅ!!不要讓我擔心ㄚ...

2007.10.12

  1. 老天ㄚ~~賜給我一個藍天白雲吧~~~
  2. 我懂你們都很疼我,但畢竟那對我來說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我還是會擔心還是會緊張,怕自己做的不好~~怕自己無法適應~~
  3. 臭阿呆~~你嚇到我了啦!!!以後不準你睡覺時舌頭吊一邊,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很緊張的~~
  4. 今天陪媽看電視,看著氣色不好的她,發現她真的老了~臉上的皺紋多了一點,氣色也差了一點~看了好心疼喔~~知道你們為了做生意的事煩著 . 惱著 . 氣著~~我卻幫不了什麼~~對不起~~~

2007.10.11

  1. 一早上班整個心情都被打壞了~~是怎樣你昨晚跟老婆吵架ㄚ!氣沒地方出嗎??自己狀況都沒搞清楚就大聲,是不能好好說嗎?對人講話一定要這樣嗎?你知道嗎?一個有年齡且是個長輩的人手指頭指著人家大聲是很沒禮貌的你懂不懂ㄚ??不要跟我說你活到那ㄇ老了還不懂...我保證~你下次再說我腦袋有問題或是我沒腦袋我一定會回你說:我幫你打電話給我媽,問問他是怎ㄇ生我的~~真是沒禮貌,如果別人這樣說你兒子我再看你會不會發飆~~就只會認為是別人不對,怎ㄇ都不會好好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問題~~~真是沒禮貌的人~~~
  2. 一整天心情超~~~超~~~超~~~不好的,或許是心情影響到身體吧!!害我身體不舒服了起來~~
  3. 早上騎車看到藍天白雲真是超~~超~~超~~感動的,希望10/15會有藍天白雲,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