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 一早的心情就被人搞的很不好~拜託!!我老早就跟你反應了,但你卻不把他當件事看ㄚ!!總是說是客戶的問題,唉~~~現在客戶因為不開心有動作出現了,你兇我也沒用ㄚ~~~只會讓客戶更覺得你的沒擔當跟無能~~
  2. 颱風要來了耶~~~會很大嗎????

2007.10.04

  1. 媽的勒~~自己說的話竟不敢承認,這就是主管嗎?你說的話我照做,但到後來卻被你說成邏輯觀念有問題~是怎樣啦...自己說過的話竟不承認,這就是主管的擔當嗎?沒擔當及只會冷眼看笑話的主管,讓人真的很.....不過我也不可否認的在你身上真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這樣我才能在這社會生存下去...
  2. 又是一整天都在做預算,天ㄚ!!看似簡單卻是複雜~~~一個頭六個大中.
  3.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家,我懂你的渴望~但我真的希望你想清楚,因為這不像買車分個幾年就好~忍一下就過了.這是好幾十年的事,真的不得不想清楚ㄚ!
  4. 颱風又要來了~~還給我挑假日,是想阻止我敗家嗎?

2007.10.03

  1. 依然是埋頭在一堆數字的預算中~天ㄚ!!!真是頭痛ㄚ...
  2. 我希望你好~希望你有任何事想說想倒,我會是第一個人選...
  3. 不能來ㄚ!!!感覺很落默~~我想你一定會很想來的ㄅ!!就如當初我很想去一樣~親眼看著好友走向另一個人生皆段...
  4. 比較?會ㄅ!!說不會是騙人的,但我懂我們是不同家庭的人,不同的生活背景,所以我會羨慕著不去比較...

2007.10.02

  1. 不是我愛計較或想太多~只是翔有時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這是一生一次的事耶!為何不能好好的計劃好好的滿足我的夢想?
  2. 一整天就是想吐~~從喉嚨到胃一整個感覺到酸...
  3. 這幾天要開始做2008年的預算,天ㄚ!!!我一看到數字就頭痛,還要分的那ㄇ細2008年的每個客戶每個月要做多少錢?每個產品又各是做多少?天ㄚ!!!惡夢...
  4. 胖~~一直很感謝你對我的疼愛,我知你把我當妹妹看待,而我也把你當最敬重的大哥看待,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開導我真很感謝你~~

2007.10.01

  1. 今天早上不用開會~感覺忽然變奇怪了~哈!!騎車時一直再想是否真的不用開會?
  2. 天ㄚ!!雖然便宜了許多,但還是痛ㄚ!!!只怪自己太小心了....
  3. 武璋這星期就要去大陸囉~~ 唉~~又少一個談的來的夥伴了.心中有點感傷.....這樣我想打人時就找不到人打啦....
  4. " 人妻 "這是最近的新代號,但感覺好怪喔!!真的走到這ㄇ一天了嗎?心中還是無法接受~~雖然一直在準備東西~但心裡的感受就是一整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