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 凌晨才睡~~哭了一晚,為何我的家變了樣?為何我弟不懂的照顧家人?
  2. 沒睡好+不舒服+脾氣壞=冷戰  唉~~
  3. 我不想為了交差而隨便買個包,你懂ㄇ???
  4. 唉~~~是怎ㄇ了?明明不想發脾氣卻又按不住
  5. 心情一整個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

2007.09.24

  1. 逛了三家百貨公司,終於搞定鞋子了,粉粉的鞋看起來就很喜氣...包包怎ㄇ那ㄇ難買ㄚ?一直挑不到喜歡的...領帶也ok囉..
  2. 三和賣襯衫的老闆,你也太猛了ㄅ..還那ㄇ年輕小孩卻都上高中了,天ㄚ~~結婚十幾年,那你結婚時不就還沒20歲...真是夠猛...
  3. 唉~~~~~~~放假放了三天了,卻每天都非要過12點才回家,真的不懂?為何你有那ㄇ多朋友好陪?有那ㄇ多肉好烤,但你卻一點也沒想到要陪爸媽?要陪他們烤肉ㄇ?放假三天了,我想這三天內媽媽都還沒見到你一面ㄅ.唉~~~為何還是朋友比家人重要ㄋ?為何給家人跟朋友的百分比不能一半一半呢?
  4. 每次遇到你晚回家,我好想打電話喔!!但我告訴自己不能逼你太緊,以免你又是另一個..但每次看到這樣的狀況就很想哭,這樣的狀況要我如何放心嫁人,每次到想到這裡心中就是一陣拉鋸戰,嫁...這是人生必經的,也是我的依靠.但在你們還不懂重視爸媽的情況下,我真的放不下這個心,真的放不下~我很怕,怕你們不懂陪爸媽,我也懂你們要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生活,但能不能公平點.給家人跟朋友各一半呢?我一直以來對你們的要求都只有這個,但卻也是你們做不好的一件事.我的時間不多了,在我得時間內,能看到你們的做為讓我安心的嫁嗎?希望會有....

2007.09.23

  1. 哈~我的體力好都囉~~~不過還是睡不好
  2. 去翔家送禮
  3. 去吃堂弟的喜酒,我想在那天大家都是混亂的,但新娘的笑永遠是甜的.
  4. 看到好多親戚喔~~小姑姑喝醉酒的樣子..很可怕
  5. 又要晚回家,又要不回家.唉~~家對你們來說真的那ㄇ沒感情沒溫暖嗎?
  6. 今天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好像小弟,又想起他,心也又酸了.想他有用ㄇ?中秋的月園但我家有團圓嗎?唉~~~~~~~~

2007.09.22

  1. 一整天就是一個全身無力...一直昏睡...是感冒ㄇ?
  2. 雨還是下了一天~~
  3. 謝謝你的體貼,讓我在家休息~~謝謝你的貼心,還專程帶我去吃晚餐

2007.09.21

  1. 我的藍天呢?我的白雲呢?為何昨天有出現,今天沒有呢?
  2. 這是真的嗎?我還是覺得這不是真的...
  3. 謝謝你的體貼,還幫我回家接ㄚ呆來,又為她處理大小便,我超感動的.
  4. 還好今天只先拍三套,不然我想我們會累到不知怎ㄇ開車ㄅ.
  5. 美嗎?希望會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