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往好友阿雲家跑去~

因為今天是她人生的大事-----結婚!!

一直期待著當她的伴娘,親眼看著她拜別父母,看著她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在化妝得時後~思緒跑到國中時代,當時我跟她同班,但感情似乎也還好~

我跟她真的熟識是在國中畢業後ㄅ.....

她一直是最懂我的一個人,只要我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她總是能知道我的心裡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就是這樣超好的默契讓我們得友誼一直到現在~~~~

還記得她去台中讀書時,那時的我像極了等當兵男友回來的心情,每天一通電話一封信給她.而她也縱是會寫滿滿的五大張信紙的信給我,哈哈哈~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愛上她了勒~~

在我經歷過最痛的一次失戀,在我失戀後得到了厭時症.輕度憂鬱症是她一路陪我走過來.....

她總是沒有怨言沒有責備的陪在我身邊,她總是那ㄇ理智的給我建議及分析...

我還記得我曾封他---狗頭軍師 阿雲

因為每當我有無法解決的事 . 無法想通的事 . 她總是能分析給我知道...

哇~~~ 跟她也認識十幾年囉~~好快ㄚ!!

而今天~~她就要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曾經我跟她老公吃過醋,曾經我對她老公印象很不好~~

但說真的~女人!!還好當初你有堅持,因為你老公真的很疼你~很愛你~

雖然他沒有甜言蜜語,雖然他不會溫柔體貼,但他總是用他自己的方式疼你愛你...

真的!!我能感受到你老公對你的愛,跟真心!!

看著雲媽的不捨眼淚,看著你的不捨心情,做朋友的我眼眶也紅了,鼻頭也酸了!!但我知道你是走向幸福的人生,所以我們都要笑著 . 祝福你~~~~

看著你拜拜父母,你不捨的眼淚,聽著雲媽說到:文德,我把淑雲交給你了...

心中心情好覆雜!!!!不過我知道,這是人生畢經的路,而也是你幸福的開使,因為有你老公對你的疼愛,你會幸福的~~~

女人~~

做女兒 . 做老婆 . 做媳婦,是都不同的,也都需要很大的智慧的~~

或許有很多事是不對的,是讓你很生氣的,但事情圓滿最重要,有時要讓你老公好做人點~~~

我相信依你的智慧你會知道怎ㄇ做是最好的~~~

女人~~~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