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 討厭下雨天,做啥事都不方便~~~
  2. 超可愛的ㄚ呆,我超愛你的啦~你怎ㄇ可以那ㄇ愛撒嬌跟那ㄇ黏人呢?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啦~~
  3. 入秋的天涼涼的,是個睡覺的好天氣~讓我超想睡覺的..

2007.09.04

  1. 今天的新人~看公司的男業務我想他們又失望了ㄅ!哈哈~~~不過是個好小的妹妹喔!!74年次的耶~~少我六歲,天ㄚ~~我真的老了ㄇ?
  2. 午後的一場大雨+公司感冒的病毒~讓我似乎也有那ㄇ一點感覺了...
  3. 傻人有傻福ㄚ!!在工作職場上超笨的我,還好有公司這些男業務幫忙,這樣也不枉我平時被他們虧好玩的了~謝謝你們的幫忙ㄚ...

2007.09.3

  1. 我想今天公司的男業務都是滿心期待的去上班ㄅ!!因為今天會有新人來~~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正妹結果~哈哈~~不過人家有她的特色好ㄇ??人很耐看聲音又好聽~~你們這些男生ㄚ!!不要以貌取人啦~外表再美老了還是一樣啦!!心美是最重要的.
  2. 感冒的病毒一直在辦公室流串著~好多人感冒喔~下一個千萬不要是我ㄚ!!
  3. 晚上陪著爸媽看著電視,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享受這溫暖的氣氛了~感覺真是舒服ㄚ!

2007.09.02

  1. 我喜歡跟朋友聊天,不管聊什麼都好,因為這樣能讓我從中學習~我更喜歡跟會很理性分析事情的朋友聊天~因為他們可以讓我成長,壓制我的衝動.
  2. 這真的是我要的人嗎?這樣的你真的是我要的人嗎?你應該比我成長比我穩重對我有一定的信任的才對ㄚ?怎ㄇ會是這樣ㄋ?因為你的情緒沒了應有的禮貌,因為你的脾氣對我的挫挫逼人~這樣的你讓我好陌生~當初被你吸引是因為,你給我完全的信任.你會帶我邁向學習.你會讓我很有安全感.你會盡你的智慧為我處理我的煩惱事為我分析事情.怎ㄇ現在不一樣了呢??
  3. 跟好友的聚餐完後,走在路上~好友看到一個包很認真的說著:這好不好看,我女友應該蠻喜歡的.那樣的話讓我感動著,他把遠在英國的女友放在心上,他們之間並沒有因為遠距離而產生了不安全感敢及懷疑.他們會走在路上看到適合對方的東西二話不說的買下來送給對方的心意,真的很棒~
  4. 是你想見我嗎?那為何要透過別人來約我呢?接到訊息後~不爭氣的我又哭了,說好不讓這樣不珍惜家的小弟再流淚的但不爭氣的我還是控制不了~一年了~每次想到總是還會鼻頭酸~跟一堆好友唱著KTV的你有想過媽媽需不需要錢嗎?有想過媽媽的身體不知好嗎?有想過爸爸的心情好嗎?
  5. 我真的想踩煞車~我真的放心不下~我真的無法心在家人不在家~我真的害怕爸媽以後是孤獨的沒人做伴的~

2007.09.01

  1. 好吵的一天喔~~外面在普渡,就在我房間窗戶外,我家的ㄚ呆也被嚇了一整天,哈..又被我洗澡,我想她今天一定很氣我ㄅ..好啦~~乖!!給你吃個狗餅乾,不要不理我啦...
  2. 晚上的淡水多了一份悠閒的感覺..ㄚ不是說要減肥..看到我超愛的雞塊還是會忍不住ㄚ!!不行啦~我不能再胖下去了..要努力減肥啦~~~~
  3. 把小東西搞定囉~~花了我一個多小時選的,也辛苦了翔累了一天還要在那陪我選~不要這樣ㄇ..這關係到你的一生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