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 少一件衣服~少個包包~少雙鞋子~少件化妝品.......女人永遠都會少樣東西.
  2. 我怎ㄇ那ㄇ矮?我怎ㄇ那ㄇ胖?我怎ㄇ那ㄇ笨?我怎ㄇ那ㄇ醜?
  3. 媽的勒~~是怎樣我是有惹到你ㄚ~拿東西給人是用丟的,你是不懂的禮貌嗎?我想你是不懂的,不然不會這樣得年齡出社會那ㄇ久了,還一點做人處世都不懂~~唉!怎會有這樣的人ㄚ?
  4. 我不是有意要發脾氣的,只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多事都覺得沒關係日子還久可以慢慢來~但想慢慢的事太多了~全部想一遍就覺得好煩喔~~好多事都不能先處理先解決~感覺就很.......
  5. 想想~我的媽ㄚ!!我的朋友怎ㄇ那ㄇ少ㄚ..女生的朋友也真的好少喔~~是那邊出錯了ㄋ?
  6. 怎ㄇ是這樣,要請人吃飯還要人家配合我們的時間,對像不會不搞錯了ㄚ??她有事就要配合她的時間~主角又不是他,為何要配合她ㄚ?他忙我們就得等她不忙~等她不忙時就換我要忙了~~她根本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你卻沒發現~~唉!!對她太好了.人家會說閒話的,對她更是一種無型的壓力,那只會讓她越來越不想去理你,而你雖說把她當妹妹~真的是這樣想的嗎?不是ㄅ!!問問你內心真正的想法ㄅ...

2007.08.30

  1. 我想~~我的腦一定發育不完全~總覺得自己得腦袋少了個什麼東西的,不然我怎ㄇ會忘東忘西,腦袋不靈光呢?
  2. 這是我的大缺點,明明知道卻跨不出去充實它..不能再這樣了,等事情忙到個階段真的該狠下心來去充實自己了~~
  3. 今天的我心情超悶的,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一整個悶到了極點~不知自己再忙啥..卻真的很忙~~
  4. 一回家就不想動,不想做事,不想想事,只想好好的放空.好好的休息....

2007.08.29

  1. 一間不大的辦公室,卻有那ㄇ多張嘴~~真不懂?跟誰比較好一定是誰喜歡誰嗎?難道就沒有只是好友間的照顧跟關心嗎?或者是只把我當妹妹一樣的疼愛ㄚ?為何對我好點的人就會被傳出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無聊耶.
  2. 一頓五佰大洋的薑母鴉,卻讓爸媽吃的很開心~叔叔開張~哈哈~其實也不賴ㄚ!花的值得~
  3. 真的老了嗎?怎ㄇ超想減肥但體重就是不掉勒?是怎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