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自己變的有氣質 我也想自己變的有修養 我也想自己變的脾氣好

但遇到這樣的人~我真的沒辦法!!!

最近的我 摔電話 生氣 罵髒話 氣到心痛..

我真的無法理解一個結過婚,比我大的人竟不懂自己的工作內容跟責任是什麼??

竟要來面試做這樣的工作,怎ㄇ會不知自己應該做什麼?

業務跟業助不該就是互相幫忙互相支援的嗎?

這他不懂嗎?也不是剛出社會了做人處事的道理都不懂嗎?

唉~~~~

我想我應該還算好相處ㄅ!!!

被她當全公司的人面前連名帶姓的叫...

被她掛電話   被她沒禮貌的對待  客戶也都被他快搞死了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

可以罵客戶不管客戶會不會跑了? 

可以直接跟客戶說我不想跟你說了你發mail,還是客戶要求她跟他說幾句話!

可以直接罵客戶說你很小人耶~我不想跟你說了,隨便你~~

哇~~~哇~~~~哇~~~~~

我真的是敗給她了!!脾氣也變的不好了~~

我真的很不欣賞她的做事態度..

業助是要幫業務的,怎ㄇ會是相反的?

連客戶罵人的電話都是轉給我,讓我被罵..

貨沒出或出不了也都不跟我說,讓我被客戶追的莫名其妙..

所有的事跟她似乎一點關係都沒有.客戶的貨沒出也沒關係一樣.

我要的只是互相尊重 互相幫忙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生活出來工作的.

不需給誰臉色看 不需要對誰耍心機  不需要對對方不禮貌

但~~~~似乎她真的都不懂!!  唉~~~~

為何會有這樣的人呢?我真的都不知如何說她?

也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遇到這樣自私自利的人.

我是個很互相的人~

別人對我好 我一定對他更好

別人對我不禮貌  我也一定不會尊重她

人ㄚ~~~能在一起就是有緣份ㄚ!

為何要這樣對人不禮貌 不互相

最無法認同的是~他還是結過婚,出了社會許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