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看著台中的陽光,哇~~~真是溫暖ㄚ~~

整理好,前往吃豐盛的早餐囉~~~

唉~~太早起來,還沒吃早餐的感覺,都不知要吃啥??

吃完早餐後,怎ㄇ周公又來找我ㄚ?又回房間睡了一下~

一直到快中午才往第二天的行程出發~~~~~

第一站~~沐泉館

哈哈~前一陣子在報紙上看過現在是金針花季,跟翔提了一下,沒想到他有放在心上..

但是~~~媽的勒~~一到目的地,心中的OS是這是我第二個拒絕往來戶,雖然他很美...

但~~偏偏他是在我最害怕最害怕的山上,真是有夠高的山上,路真是有夠小條有夠陡的啦~~

還好一路上我都跟周公聊天,所以沒看到山路的樣子,不然我一定跟上次去新社薰衣草森林時一樣,

車一停好,我的眼淚也就狂掉~~因為超可怕的啦,真是挑戰我的心臟ㄚ...

沒想到金針花是那ㄇ的漂亮,好多人來喔!!大家應該都是看到水果報來的ㄅ!!

門票100可以抵消費怎ㄇ可以浪費呢?我們二人就點了一杯水果茶跟鬆餅.

想說快吃一吃要往下個地點出發,怎想到一個簡單的鬆餅他竟做了整整半個多小時,

我們二個都超不耐煩的..摧了好幾次喔!!要不是錢付了,老娘我真想起身走人~~

忽然間~下起大雨,我更ㄘㄨㄚ\沒下雨的山路我已經很怕了更何況下了雨的山路..

我~~我~~快不能呼吸啦!!!

拉著翔趁雨比較小的空隙快閃,手中還拿著未吃完的鬆餅~~

一上車就說,我心藏無法負擔看著你開山路的情形,我先跟周公聊天喔!!你自己小心開車慢慢開喔!!

你很細心很認真的一路開下山,等到了平面後,你才叫我起來~~

p.s 看到一隻很乖的狗會幫主人咬雨傘並跟在主人旁邊,想到這樣是我家寶貝才不可能這樣勒~

第二站~~望高寮

哈哈~你還記得你欠我一個夜景ㄚ!!!想不到~~~

那是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看夜景的地方,很多人不知道耶!你真用心....

到達目的地還算很早,天空還很亮,但想不到很多人都已經來佔好位子囉~

我跟翔選了一個好風水,等夜景的同時也跟攤販車買了隻烤玉米~~

慢慢的天色暗了,紅紅的太陽變成美麗的夕陽,再漸漸踏入黑暗~

但在黑暗中並不孤獨因為有好多的燈火會亮起來陪伴著大家~~

更妙的是還有人唱著卡拉ok陪伴大家~

忽然間,翔拿出了一個盒子說這是你的禮物,一看~

哇~~是有次我逛街時無意間停下腳步看著它的一個可愛尾戒,且剛剛好耶~~真感人!!

雖然夜景很美,禮物很感人,但蚊子也是很熱情的吻著我們身體的各個地方.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東海夜市

哇~~車多人多攤販多~~且最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東西都好便宜喔!!!!

燒烤~二隻棒棒腿+一隻雞翅+一塊豬血糕+一串肉串,總共43大洋,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也沒打錯!

就是這個價錢~~便宜ㄅ!!連章魚燒都活生生比台北便宜 5 塊錢!!!真是愛吃鬼的天堂ㄚ!!!

且還有我喝到現在最最最好喝的水果茶,真是好喝到一個不行阿~~~

哈~我又敗了一雙鞋子不過超便宜的啦~~

準備要回飯店時,又買一大包的滷味(高麗菜+大豆干+豬血糕+豆皮+泡麵...)也才 90 元,我的老天ㄚ!

當然翔也不會忘了叮嚀我要吃水果,我們買了一大包的芭樂,那老闆也超可愛的,

我們再等時還問我們冷笑話勒.....

回到飯店好好享受這些超便宜的美食後,要睡囉~~

明天是最後一天囉!!怎ㄇ這ㄇ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