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忽然說話溫柔了起來,脾氣也好到一個不行~~

我是怎ㄇ啦~~嚇到我囉~~~~

  1. 為何當大頭的要那ㄇ不相信自己的屬下呢?你知不知我越來越不想跟你說話,因為不管我有沒有努力做在你眼中就是會懷疑~說真的你讓我挫折感超大的.
  2. 就是有這ㄇ白目的人存在,完全不懂自己呆在什麼職位,難道一點都不知自己該做啥ㄇ?
    為何長那ㄇ大了還不知做人處事~
  3. 再次覺得很難過,不能親眼看到好友完成人生大事,我多想穿著他伴娘服,鬧著他的老公,親眼看他拜別父母,坐上車~邁向她的另一個幸福旅程.
  4. 好熱喔~現在還沒7月怎ㄇ就那ㄇ熱啦.
  5. 想放假~~上班就想下班~下班就想放假...何時能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