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胃痛了~都忘了這個老朋友~~

但沒想到好友竟沒忘了我,從昨天下午就來找了!!!

我的媽~你也太熱情了ㄅ,竟從昨天下午熱情到今天,害我真的爬不起來去上班.

夥伴們~抱歉ㄚ~~~我真得不是故意的,是我的好友太熱情囉~~

今天一整天都無法站直,胃酸更是一路的從我的胃往上竄到我的喉嚨~~

最氣的是竟也不乾脆衝出來讓我吐一吐舒服點

一直折磨著我要出來不出來的,讓我很難受喔!!!

真的受不了,跑去藥局買了胃乳~~

本來我是很討厭這個 " 戈戈 " 的感覺,但它卻可以降低我好友的熱情~

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喝下去了~~

不過~~還真是難喝加惡心!!!

但卻也是個靈藥,真的讓我舒服許多了...

我弟下班,竟還羨慕我今天在家睡一天~

我的媽ㄚ!!我可是難受了一天耶,一點也沒爽到好嗎?

真是的~一點都不體貼我這姊姊!!

應該明天會好點了ㄅ!!

應該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ㄅ!!

真是的~因為好友的熱情,又讓我損失了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