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小年夜~

還要上一天的班,超無聊的一天,偏偏公司業績不好,大頭壓力大....

就三不五時的一直出來巡邏看看我們這些小毛頭都在做啥....

好不容意熬到 5:40 了,心想~~哇!!!終於可以下班囉,等等去幫爸媽買新衣好了.

才一想完,手機響了,是爸爸~~

平靜到很怪的聲音,一問才知........

芸 : 爸~你在那?

爸 : 我在新光.

芸 : 怎ㄇ了?

爸 :偉送急診.....

那一瞬間~~我好想大叫喔!!我們家的人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

需要老天用一年得時間處罰我們家的人...連小年夜也都不放過我們...

心急如焚的我,一看時間,下班了,二話不說我將東西收好,電腦一關就往外衝...

偏偏此時遇到公司的大頭,搭同一部電梯,雖然11樓到1樓短短不到一分鐘,

卻讓我對這個大頭澈底改觀~~

大頭 : 大家都還在整理,你就下班..

芸 : 我整理好了,我弟送急診,我要去看他..

大頭 : 什麼叫整理好了,大家都還在用,你就整理好了.

芸 : 我真的都整理好了,且我弟現在送急診我要去看他.(說第二次了)

大頭 : 怎ㄇ又送急診..

我火上來了!!真的一把火都上來....此時電梯門開了,我要踏出去之前.

用了很不客氣且很生氣的語氣回他一句

芸 : 送急診是他願意的嗎?

眼淚飆出來,什麼叫做 " 又 " ,明天就是除夕了,發生這樣的事我心裡已很不好過了.

且我並沒有早退,該做的事我也都做完才走的.

我是工作不是將生命跟完全的時間賣給你的.

下班時間後就是我的時間,你並無權過問.

在你知道我弟送急診,一般人都不會多說什麼,我也不渴望你說什麼

但你給我的感覺卻是~公司打掃比我弟送急診重要~~

就連警衛弟弟都會跟我說一句:擔心但騎車也是要小心喔!!

心冷~~~想到之前為了公司都加班到好晚,那時好希望自己能為公司努力..

但現在卻是..................無言..............

騎車時,一邊流淚 一邊擔心 一邊想像爸說弟的情形  我真的好心疼好難過..

一看到大弟,二話不說的抱著他,眼淚還是停不了.......

今年的我對經歷過的生離死別我真的怕了.我真的無法再承受....

親人的死別,讓我傷心不已...

小弟的生離,讓我心痛不已...

本想說,這樣的處罰過了ㄅ..沒想到老天還是不放過我們...

媽媽的肝長瘤...

我安定的病情又出現指數飆高...

大弟的身體也出現了狀況.........

老天爺~~~~今天我們要過除夕了.....

你處罰我們也已經一年了...夠了ㄅ!!!!

等到今晚,我們吃完團圓飯後,是否就可以還給我們平靜.平安.開心.健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