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媽哭了  很難過很傷心的哭了...
因為自己身體    因為他最疼的兒子
那晚~~~~~~
我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無力什麼都幫不上忙讓他的兒子懂事
心疼著媽媽的身體
那晚~~~~~~
爸的表情  更憂愁了  也更不開心了
 
他們都是因為兒子的不懂事  不會想  而傷心難過
我真的很無力~~~無力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我幫不上忙~~~只能看著他們傷心難過....
而更氣的是..........
在此時我也讓他們擔心著,指數又偏高了....
爸媽很擔心我~~~~
我不是不怕~~~不是不擔心~~~不是不把自己的身體當一回事....
而是我不能將自己的擔心跟害怕表現出來...
最近的我一直失眠  一直在夢中嚇醒    一直在黑夜裡自己流著淚
我怕~~~媽的身體發生狀況
我怕~~~沒有奇蹟在發生在媽媽身上
我怕~~~我的身體變的更壞
我怕~~~我怕我的指數高
我怕~~~媽因弟弟的事而身體變的更差了
我怕~~~~我怕~~~~我真的很怕~~
而是告訴自己不能在大家面前表現出害怕...
我要表現出堅強~~不怕的樣子.........
但~~~~~
我卻真的很怕......
怕~~~媽的身體會有狀況發生
怕~~~小弟不回頭繼續傷害到爸媽
怕~~~大弟會變成另一個小弟
怕~~~爸又鑽牛角尖
怕~~~自己會變成他的負擔
怕~~~
怕~~~怕~~~~~~~
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