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將2006年所發生的事,從頭到尾的想了一遍..

也崩潰的痛哭失聲,聲嘶力竭想把一切不愉快的事通通哭掉~~

我嚇到你了,對不起!!但也謝謝你陪著我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因為太多太多事了,讓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你的東西我看到了!!但你覺得媽要的是這樣得東西嗎?

她要的很簡單,但卻也是現在你所給不起的..

她要的是一家和樂的在一起.

她要的是一家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手牽在一起的家.

她要的是她花了大半輩子照顧的關心的小孩會陪著她.

我真的不敢想今年農曆年吃團圓飯時,爸媽的心情會是如何..

原本應該開心快樂幸福的團圓飯,我想今年就算是山珍海味,他們也吃不到滋味吧!

不敢想~真的不敢去想吃.除夕那晚爸媽的心情會是如何的心酸,如何的心痛...

 

煙火代表著,新的一年的到來~~~

在新的一年,第一刻,看著五彩炫耀的煙火,希望它能帶給我.

新的2007年,是幸運的~美麗的~快樂的~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