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2006年就要過完了!!要邁向2007年了!!!

今年是我我最最最傷心,難過的一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讓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親人

一連串的親人過世(二舅.奶奶.小舅),雖然已走出傷痛了,但心還是痛著,想到還是念著,淚還是會流著.

但~我知道他們會一直在我心中活著,因為他們的樣子都已經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家中少了一個他,一個大家從小用心用愛呵護照顧的他.

雖然說不會想他,不會關心他,不會理他,不把他當這個家的人看了.

但我卻還是偷偷想他,偷偷祈禱他的回家,偷偷期盼他的浪子回頭...

一直告訴自己他只是一時迷網,他會回家的,因為他還愛這個家,還關心我們大家..

但我們還要等多久呢?等越久爸媽的心就越痛,等越久我的淚就更多,等越久偉就越不開心......

今年我的生日,我一直期待著他的簡訊,因為他是我曾用心疼過愛過關心過的弟弟,我們的感情是如此的好.

但我錯了.....

我的生日 --- 他忘了

我的住院 --- 他沒問

媽的身體 --- 他不關心

爸的呼喚 --- 他不領情

偉的勸說 --- 他聽不進

回家的路 --- 他不認識了

家的電話 --- 他遺忘了

曾是如此關心家中的每個人的他,真的不再關心家人了嗎?不愛家人了嗎?

還是他現的的眼中.心中.只放的進他的女友,放不進疼他關心他愛他20幾年的家人?

家中的每個人都還再 祈禱著  期盼著  等待著  你的回來,但我們要等到何時呢??

一個浪子或許可以在放蕩幾年後回家,但一對年老的爸媽有幾年可以等嗎?

 

2006年是我最最不開心.不順心.的一年..

2007年的我會是開心的.順心的一年嗎?

老天~~

今年的我已經太多折磨了,你真的會忍心讓我2007年又不好過嗎?

我知道上天是公平的,它一定會讓我的2007年是順心.順利.開心.幸運.幸福的一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