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夜深人靜    應該是好好放鬆的時後~~

而我確覺得我的肩膀好重  心好沉.....

我真的不知我家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要老天爺這樣對待我們..

這一年中,走了二舅 . 奶奶 . 小舅 .小弟離家.....

心想我五年來的壞運一次都發生了ㄅ!!接下來老天應該不會再讓什麼事發生了ㄅ?

但我錯了~~~

我真的想問,老天爺,我到底是欠了你什麼,你為何要這樣折磨我???

大家還在小舅走的傷痛中,小弟離家的傷心中,還沒平覆過來~~

為何??又發生這樣的事呢??

媽腦袋檢查出有狀況,是幾年前被撞後的後遺症,當我一聽我好自責,為何當初我沒帶媽好好的去檢查..

過了二天~~又知道.........

媽的肝長了1.3cm的瘤,我真的快崩潰了!!哭不出來,心好痛,也好怕~~~~

這是我一直擔心的事,它還是發生了....這是我一直跟弟弟們說要預防的事~它還是來了..

我真的好無力,真的好怕,我真的怕會失去媽媽,真的好怕~~~~~~~~~那樣我會受不了..

今晚陪著媽媽看電視,她認真的交待著弟弟說:

 ~~如果那天我真的怎ㄇ了,記得我不要急救,不用把我放在神桌上,我要火化~~

雖然我跟弟弟笑著跟她說 : 你很三八ㄟ~~看電視啦!!

但我相信,弟的心一定跟我一樣,再抽痛著再難過著再傷心著......

我真的不知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了!!

我知道媽最疼的是小弟,但又能如何??傷媽最深的卻也是小弟...

還懂事的小弟跟我說 : 姐以後我們要好好孝順爸媽.要讓他們過好日子..

想離家的小弟說著 : 我要出去學獨立,我要出去好好工作為家人買房子.我不會忘了家人的...

離了家的小弟卻是狠心的不再關心家裡的二老,只沉醉在醉生夢死,瘋狂遊樂的生活中..

任憑二老的心是被他傷的如此的深.

任憑媽媽的身體因為想他而肝長了瘤,腦出了狀況.

任憑爸爸的笑容因為他的離家而沒了,也忘了怎ㄇ笑了.

爸   因為你的離家而自責無力把家維持完整,最常見的就是他的無耐無力傷心的表情.

媽   因為你的離家而每天傷心不開心,就算笑也無法真的開心笑,最常見的就是他流淚.

瑋   因為你的離家而一肩扛起了照顧爸媽的責任,最常的就是搞笑讓爸媽開心.

大家的傷心難過自責 成就了   你的自私    你的放蕩    你的不懂事   

你說的好聽  你想學習獨立  你想努力賺錢   你想戒掉你對家人的依賴  

這些根本都是你好聽欺騙大家的謊言

實際上  你根本就是  想好好一個人不被約束的好好玩  不想背家的責任  

只想跟你目前自以為愛的人在一起    連書都不想讀了   還自以為自己會想

狗屁   ~~~~~~~ 一堆狗屎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就是我的小弟~~~

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好怕媽媽會出了什麼事~我真的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