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
我現在好怕~~~全身不自覺的抖著.....
 
今天下班回到家,停好車,走出車庫~~
感覺到有人跟著我,進了那個鐵門被偷沒大門的樓梯間,我習慣性的開著信箱...
發現那人一直在外面徘徊似乎再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
腦海中浮現出去年的那個情景~~
同一個地方
同樣的晚上
同樣的感到不安
那一刻~~我好怕好怕真的好怕~~
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深怕自己上樓~那人也會跟著上樓~~
就像去年那樣~~
就像去年那樣的他會衝上樓~
就像去年那樣的他會要壓我走~~
我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下去.......
他還是在外面徘徊著~~~~
我腳卻無法移動~~
打了電話給爸爸,請他下樓來陪我上樓....
那人看到爸爸就走了~~~~
爸爸陪我上樓,雖然只是短短的三樓的樓梯間~~
我卻感覺到似乎一世紀一樣~~
每走一步   身體就會不自覺的顫抖
每跨一階   腦中就會擁起不安 . 害怕
 
每一個女人,我想經歷過那樣可怕的經驗~
都無法承受它再發生一次~~
我也一樣~~
如果.............我不敢想如果~~~因為那樣我一定會崩潰
 
我只是想平安回家~為何就是會有這樣的人.
爸媽要我早回家~~
我也想~~~~但我能嗎?
我的工作讓我無法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