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亂喔~~
為何亂??  我自己都不知道~~~~
 
工作上~~
似乎怎ㄇ做都無法做到完美,或許等著看我笑話的人是對的.....因為我無法勝任這樣的工作
本想說努力 . 學習 . 時間 會讓我把這樣的工作內容上手........但我似乎無法上手
想把所有的客戶都照顧的好好的,不讓他們懷疑我的能力....但似乎是做不到
這樣的工作內容我真的能勝任嗎??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起來~~~~~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
好好的業助做得好好的,還那ㄇ自不量力的想當業務~~~我的能力無法勝任這樣的位子吧?
唉~~真的得看清現實~~~~自己的能力到那就是到那~不要去自不量力的...
 
身體上~~~
忽然覺得自己像隻白老鼠,沒有自尊的讓人宰割~~~
不管好或不好,只為了一絲活下去的希望,任憑人在自己身上隨便試驗~~~
真的覺得自己在醫生面前好沒自尊.......
 
 
今年的我~不知為何特別期待聖誕節~~
好想好想看到白白的雪花,街上放著熱鬧氣氛的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好想好想過一個很有氣氛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