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次醫院~  我就一次的無耐~~~

聽著醫生說我該如何如何的治療,指數又如何的往上爬..

身旁的人一臉的擔心,很緊張的問著一些問題,又很擔心的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總是好像輕鬆的面對,一臉不在乎的感覺...........

其實我很怕...

我怕那天我的皮膚變黃了!!我的肚子變大了!!!我的體力變差了!!!

我怕我會變成家人.朋友的負擔....我怕我讓你們為我擔心著...

但我總跟自己說,自己不能表現出怕的樣子,那會讓你們更加擔心....

中藥 . 西藥 . 草藥 . 食療.........我都試過..

不是我不認真的吃,我只是不想再給身體太多的負擔..

我得趁我有體力有精神多準備一些.多做一些.多玩一些.多吃一些.

我不想那天我玩不到.吃不到.做不到.

你們擔心我,要我吃這吃那的,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但那都是要錢的!!

老實說~~我們沒有辦法這樣的花不是ㄇ?

我曾問過老天~為何是我~~為何這樣的富貴病在我身上..

讓我是別人的負擔.別人的擔子.別人的壓力...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月底~又要進醫院看醫生了.

感覺是等著被宣判,那樣的感覺好差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